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早焦点:2月江苏17城房价十涨七跌

2016-03-01 08:34: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先晴后雨 本周气温玩“过山车”

今天早晨,江苏迎来此轮冷空气过程中的最冷时刻。全省大部分地区在0℃及以下。随后,冷空气减弱,暖流又会占据上风。根据江苏气象局昨天发布的一周天气预报,本周一直到周四,全省都是晴好天气,气温节节攀升。3月3日进入九九,较高温将达到22℃左右。3日夜里云系增多,降温有限,低温也会明显上升,部分地区有望达到10℃以上。

2月江苏17城房价十涨七跌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某研究院昨日发布2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全样本调查数据,结果显示, 2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11092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60%,涨幅较上月扩大0.18个百分点。这已是百城价格指数环比、同比连续第七个月双涨,涨幅均有所扩大。江苏纳入统计的17个城市“十涨七跌”,苏州新建住宅均价涨幅位列百城第二位。

个人房贷再成银行香饽饽:两三天完成审批10天放款

近日,央行行长周小川有关个人住房加杠杆的表态引发外界热议。目前,个人房贷的审批放款周期再次提速。

“平均2~3天完成审批,10天可以放款。”一家股份行青岛地区支行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房地产市场销售火爆,银行对个人房贷的投放也非常积极。

江苏老龄化居全国之首 家庭养老具体化鼓励子女就近居住

昨天江苏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省民政厅通报的这一组数据,告诉大家目前江苏的养老压力。未来我们如何养老?《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于3月1日起施行,今后政府不再新建普通型养老机构,重点扶持护理型养老机构,到2020年,护理型床位占养老机构床位数比例超过50%。

值得关注的是,条例将家庭养老责任具体化,规定老年人的子女及其他依法负有赡养、扶养义务的人,应当履行对老年人经济供养、生活照料、健康关心和精神慰藉的义务,照顾老年人的特殊需要;要求家庭成员尊重、关心和照料老年人;鼓励家庭成员与老年人共同生活或者就近居住。

60多个城市直接补贴购房者 多为三四线城市

在各地楼市“去库存”的行动中,财税、金融政策成为常用手段。推进异地贷款、提高贷款额度、延长贷款年限、放宽提取条件……这些购房利好政策已成为不少地方公积金新政的“标配”。一些城市选择直接给予购房者补贴。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至少已有60多个城市直接补贴购房者,且大多为三四线城市,各地出台的补贴方案也各式各样:四川省眉山市对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凡购买城区内144平方米以下的新建商品住宅,均可享受每平方米500元的补贴;杭州市富阳区则根据学历补贴购房者,学历越高的补贴越多,对全日制本科学历的购房者,补助购房款的1.5%,较高不超过3万元;河南省安阳市居民只要在市区范围内购买普通商品住房,便可直接享受两万元的购房补贴;福建省连江县的购房补贴则按照“面积梯度”原则,居民购60平方米以内的商品房,每套补贴1.2万元,60~100平方米的,每套补贴2.2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