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早焦点:江苏26万乡村教师“福利”来了

2016-02-25 08:31: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江苏房地产交易税收新政首日减免税收8071万元

据省地税局统计,我省房地产交易税收新政实施首日(2月22日),共办理申报4464件,其中享受税收优惠3725件,占83.44%,减免税收8071万元,含营业税4398万元、契税3673万元。受政策过渡期的影响,当日办理申报纳税的业务量较前一交易日(2月19日)下降约三分之二。

三家房企默默排队IPO 合计募资或超500亿

随着监管层对房企IPO态度的逐渐松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较新的IPO排队名单上,已然有3家房地产公司在默默等待,审核状态为“已受理”。

这3家房企中,以王健林旗下的大连万达商业地产(以下简称大连万达)最有代表性。不过,记者留意到,由于房企的生存环境大不如前,3家房企均需要面对毛利率下滑、存货跌价等问题。

2010年相关部门叫停房地产企业IPO以后,在IPO排队名单中,房企便成了“稀客”。不过,据今年2月19日证监会网站发布的排名前列申请企业情况,眼下已有3家房企赫然出现在了IPO排队名单中,分别为大连万达、广州富力地产(以下简称富力地产)以及金辉集团。

江苏26万乡村教师“福利”来了

中国江苏网2月25日讯 (记者蔡蕴琦)记者昨日从江苏省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江苏近日出台了《江苏省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实施办法(2015-2020年》。明确提出提高乡村教师的待遇,取消乡村老师评高级职称本科5年后才能申请的要求。

据了解,此次《实施办法》的实施对象为县级人民政府驻地以外的乡镇、涉农街道和村庄学校的教师,包括幼儿园、中小学、特殊教育学校、中等职业学校的教师。根据这一口径统计,江苏省乡村教师总共约有26万人,占全省基础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72万教师总数的36%。

8高校恢复儿科本科招生 但本科毕业想进大医院太难

中国江苏网2月25日讯 儿科医生太缺了!近年来因为招不到儿科医生,部分地区甚至出现了儿科停诊限诊的情况。随着“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儿科医生紧缺的矛盾将更突出。国家卫生计生委和教育部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两部委将采取多项措施培养儿科医生,包括从今年起恢复儿科本科招生。扬子晚报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南京医科大学从2014年起已经恢复了儿科五年制本科招生,招生情况不错。不过问题来了,按照现有招聘政策,本科儿科医生进不了“最渴”的大医院。有专家呼吁出台相关配套的就业引导政策。

江苏每年将建4000个基层文化服务中心 2020年全覆盖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讯(记者杨丽)《江苏省公共文化服务促进条例》将于今年3月1日开始实施。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和实施条例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到会讲话。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文化室和省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及部分基层文化单位代表出席座谈会。

据了解,“十二五”期间,江苏在全国率先实现公共文化设施免费开放、率先推行乡镇文化站标准化建设、率先开展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网络建设情况督查,全面建成“省有四馆、市有三馆、县有两馆、乡有一站、村有一室”的五级公共文化设施网络体系,全省万人拥有公共文化设施面积由2010年的601平方米增加到1490平方米,拥有的国家一级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总数位居全国前列,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和水平显著提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