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海商圈再添一霸 花漾城亮相师专路

2016-02-22 00:5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期,伫立在淮安市师专路1号,地处淮安排名前列商圈淮海商圈核心地段的花漾城在沉寂许久之后,项目售楼惊艳亮相了。与新亚国际大厦、中央国际新亚广场、苏宁生活广场、金马广场、曙光国际大厦、淮海排名前列城、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毗邻,估计在2016年全年花漾城都会是整个淮安房地产市场中的重头戏。

项目预计二季度面世市 欲开辟淮安商业新时代

花漾城项目工程建设从去年就在有序进行之中。据该项目工作人员透露,项目预计在4、5月正式公开面市,预计在9月9日登高节正式首开。

早在师专路拆迁之时,淮安人民对于该地块后期打造就充满好奇之心。据悉项目一期占地2.4万方,将建成4.7万方情景式商业及高层住宅等,二期占地2.8方,规划约10万方购物中心、精品商业街、星级酒店及豪宅。在商业布局上,该项目以年轻群体为主要客群,目前提出343战略,即30%连锁潮流品牌+40%原生个性潮流品牌+30%原创品牌,并率先引入拍摄基地、文创平台、二手市集、时尚秀场、艺术展馆等。

商业项目聚集地区域竞争激烈 花漾城能否独善其身

纵观淮海商圈内的商业项目,具有鲜明特色的寥寥无几,扎推的城市综合体、写字楼、公寓、酒店,彼此之间的直线距离有限,在多数叫好花漾城声音之余,不免让人担忧市场的承受能力与区域竞争,毕竟淮海排名前列城新天地、金鹰、新亚与金马广场早已稳坐在此,再加上颐高广场与苏宁生活广场的加入。但新晋商业综合体花漾城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在打造商业综合体的时候,尽量避免与竞品项目雷同,或注重自身品牌的优势,打造成与众不同、个性鲜明的情景式商业综合体。

即便如此,这也引发了淮安业内人士的一些担忧,大规模商业面积的投放是否超过淮安人口、市场需求的比例,这在2015年淮安已开业经营的淮安区金地广场、九升广场与开发区的亿丰时代广场似乎得到了一些印证。不过从好的方向看,花漾城的面市的确是给淮安楼市带来了鲜活了力量,套用一句淮安业内经常说的词,那就是“好玩”!不同的开发企业与不同的商业业态无论带来何种的综合体给淮安市场,都是一种对当地楼市的促进作用,至于能否独善其身,就需等待市场的验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