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早焦点:职工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调高至1.5%

2016-02-18 11:24: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早,焦点

2016年2月18日

两成首付房贷新政在淮安落地 首套房利率较低9折

搜狐焦点从淮安多家银行了解得知,目前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已执行房贷新政,只要贷款人名下无房或者有1套房贷款已还清,都可以实现两成首付,二套房首付比例也降至三成。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华夏银行及江苏银行则表示目前暂未执行房贷新政、但交通银行及工商银行个人房贷业务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等待批文下发,后期有望执行房贷首付两成新政策。在首套房房贷利率方面,目前淮安各大银行首套房利率均有优惠推出,除了江苏银行及工商银行较低打9.5折外,其余银行较低均为9折。

淮安主城区今年要建快速路 打造城区“一刻钟城市通勤圈”

2016年,市区将在优化完善“存量”道路资源的基础上,挖掘道路资源的“增量”,其中最夺人眼球的无疑是启动城市快速路建设。

“这条快速路将沿着城区周边形成新的道路资源,快速通达是其最主要的建设目的。”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这条快速路计划从城市核心区的外围西安路、延安路、迎宾大道以及黄河东西路,打造一条环城快速通道,“现在有的人将其形象地称为‘环城高架’,但是不是全程高架还没有明确的说法,具体的方案也没有出来,可能是有的路段建高架,有的可能要下穿,现在少有可以肯定的是要在主城区建快速路。”

“这个工程属于跨年度工程,今年主要完成一些辅助工程,比如前期勘探、施工图设计、征地拆迁、临时道路及附属设施的建设等。”上述知情人士说,这条规划建设的城市快速交通系统,目的是努力打造城区“一刻钟城市通勤圈”。

春运第二波返程高峰将至 淮安人要买车票的赶早

据汽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与往年一样,今年春节后淮安客运市场的排名前列个返程集中时间段仍然是大年初五和初六,并于初六到达高峰。这个阶段的出行主力是公务员和企事业单位的职工,他们需要在初七到达工作岗位。“这两三天出行旅客大多是外出打工的务工人员,他们的春节假期大多在除夕到正月十五前后,因此近日客流较平时依然较大。”工作人员说,根据数据显示,16日一天市区各大汽车站共发送19798名旅客,相比非节假日期间,增加了50多个客运班次,基本以苏南方向为主。根据汽车站数据显示,近几日票务方面并不紧张,基本可以随买随走。但汽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每年务工流向在变,例如北京、深圳、郑州等一些长途班次,出行当天不一定能购买到车票。因此建议旅客尽量提前购买好出行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公积金存款利率上调 三部委发300亿元利息红包

2月17日,中国人民银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财政部联合印发《关于完善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形成机制的通知》(银发〔2016〕43号),决定自2月21日起,将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由现行按照归集时间执行活期和三个月存款基准利率,调整为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

淮安今年启动儿童监护缺失社会干预

近日国务院就出台针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爱保护工作《意见》。据相关数据显示,全市监护缺失或监护人无能力履行监护义务的儿童超过2000人,这还不包括因父母外出打工导致监护缺失的留守儿童。另据了解,今年我市将开展儿童家庭监护缺失社会干预试点。

江苏气温迎拐点 大部分地区降温降雨

今天江苏全省的较高气温都在13℃以上,不过气温即将出现“拐点”。明天开始天气转阴,苏南小雨飘零,气温也将缓慢下降。明起一直到礼拜天,受冷空气影响,江苏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下降。明天也是二十四节气的“雨水”,此时气温回升、冰雪融化、降水增多。对于江淮地区来说,“雨水”节气后,天气过程会发生显著变化。冷空气影响前后,气温变化幅度加大,冷暖气团交汇时,会出现连阴雨雪天气。民间还有“雨水落了雨,阴阴沉沉到谷雨”、 “冷雨水、暖惊蛰”、 “雨水东风起,伏天必有雨”等,多是以雨水当天的天气状况来预测后期天气。

注:部分内容来源淮海晚报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