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前瞻2016许为明:光辉乾城住宅全线清盘明年会更好

2016-01-22 16:33: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联众光辉乾城总经理 许为明

在淮阴区大润发商圈成为区域楼市新中心之下,商圈内项目也成为楼市主力军。作为与大润发超市并排而立项目,虽然周边项目有的有自身商业配套撑腰,有的有地源热泵系统夺眼球,但联众光辉乾城关注度并不比这些项目少。从2013年11月首次开盘到预计在2016年春节前后全线清盘,三年时光联众光辉乾城为市场带来了什么?今后又有何打算呢?2015年该项目又取得哪些成就呢?

说到2015年楼市表现,联众光辉乾城总经理许为明表示,虽然在去年周边市场竞争非常惨烈,但他们依然率先完成了年度任务,并且成交量价遥遥先进于周边主要竞品项目。热销的背后一是购房者对于项目地段、产品的认可;二是与二附小的合作,推出了凭购房合同(含商铺)读二附小政策,并且接收转校生和插班生;三是伴随着一期房源的顺利交付,“零退房、零投诉”的业主满意度,使得项目口碑更上一层楼,实景现房的呈现也满足客户即买即住的愿望。因此在2016年春节前后,项目将会完成住宅产品的全线清盘,公司各位董事对于项目表现非常满意,也希望在2016年住宅产品全线清盘后,商业产品会引来新一波成交高潮。

而在项目交付清盘的步调下,引来的是开发房企布局淮安楼市新局面的思考。许为明直言,在联众光辉乾城项目交付后的下一步工作,他们也秉承着“积极乐观,谨慎而行”的态度。虽然淮安房地产市场整体面是好的,但也存在着高库存的一个压力,集团层面也在不断的考察淮安土地市场的情况,最近也看了不少新地块,也在了解各个热门区域板块的成交情况,但不会为了拿地而拿地,还是会去选择一些比较优质的热门地块,从而能够再次复制光辉乾城的热销传奇。

2016年淮安楼市走向,许为明分析认为,根据2015年楼市成交量价以及市场新增房源来看,预计2016年淮安楼市将会进一步好转,回暖趋势已经不可逆转,成交量还会继续保持上涨态势,成交价预计也会有一定幅度的攀升。

回首整个2015年淮安房地产住宅市场情况,虽然可以说是跌宕起伏,几起几落,但总的来说,2015年的成交量与2014年相比还是有较大幅度的上升,但也伴随着成交价的小幅下滑,这也说明了各个开发商开始逐渐成熟,不再单纯追求量价齐升的态势,而选择更理性的以去库存为首要任务。而在2016年高库存的压力依然会存在于各个开发公司面前,去库存依然还会成为市场主基调。

从政策层面上来看,许为明表示,2015年央行多次下调贷款利率以及首付款比例,这也极大的刺激了房地产市场回暖趋势,也实实在在的给购房者减少了购房成本,直接体现了房地产业作为国家支柱产业不可动摇的地位。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年11月份的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一会议上对于房地产市场政策的表态来看,可以简单归纳为18个字,“要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发展”。因此他预测2016年国家在政策层面上,还会推出一揽子的金融利好政策以推动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这也会直接提升购房者对于淮安楼市的信心,推动淮安楼市的快速成长,对于2016年楼市还是持非常乐观的态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