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前瞻2016朱关兵:幸福广场认可度高南地块品质升级

2016-01-20 17:4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浙江金圆淮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关兵

要说在2015年淮阴区楼市有哪些大事件,那其中一定包含着幸福城街区MALL的公开与发售。对于2015年幸福城在楼市中的一个什么样的存在?获得了哪些成就?在该项目公司总经理朱关兵看来,不管是街区MALL的入市、招商工作的顺利开展、幸福路的开通还是一期项目的整体交付,2015年对于他们来讲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对于幸福城来讲更是全面发展及充分展示,快速占领市场的一年。

在淮安各区域不断构建自我商圈的趋势下,与大润发超市近一路之隔的幸福城也适时推出8万方街区MALL——幸福广场。朱关兵表示,携手大润发超市,幸福广场不管是体量上还是产品规划上,都是整个区域商圈发展过程中至关重要的存在。

首先是产品类型上突破。在如今的淮安商业市场中,商业综合体占市场主流,但是社区型商铺依旧是淮安人心中稳妥的投资渠道。基于这些市场因素的存在,幸福城决定将8万方商业规划为街区MALL的形式,即保留了淮安当地市民的投资习惯也保留了商业综合体优势依靠主力店带动商业氛围,让广大投资客更为放心。

其次体现在幸福广场招商工作上。凭借着有利的地段及合理的商业布局,在2015年项目招商取得长足进展。中影集团、中国农业银行、散打冠军刘勇开设的拳击馆、品冠跆拳道馆、淮安润宝行宝马等相继进驻,这些商家对幸福城地段及商业发展的认可。

在项目商业广受市场关注之下,一期房源的交付,住宅产品在2016年的走向也颇受购房者关注。据朱关兵先生介绍,在2016年备受瞩目的幸福城南地块将要动工开发,为了迎合市场需求以及项目产品品质的提升,在南地块内幸福城将带来多层、花园洋房等区域内较为稀缺的住宅产品。

2016年淮安楼市走向,在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情况下房企仍需做好内功,提升自身实力在应变市场挑战。而淮安楼市板块间的分化或更为明显,中心地段或者是配套比较成熟的具有卖点的板块在新的一年内将持续发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