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前瞻2016陈闪闪:实景、体验、互动颐高广场关键词

2016-01-18 17:0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淮安颐高广场 副总经理 陈闪闪

一、商业与艺术碰撞,EGO-MEET艺术购物中心清新来袭

从颐高数码港到颐高广场,如今看来该项目改变的不仅仅是案名。地处淮安排名前列商圈内,伫立颇具历史感的水门桥周边,使得这个项目自落地就自带“闪光灯”,颇受关注。不管是颇具文艺范味道的EGO-MEET艺术购物中心,还是另辟蹊径的产权式酒店投资产品,商业与文艺的碰撞,新投资理念的灌输都为整个淮安楼市带来了一股清新气息。对此我们有幸采访到淮安颐高广场副总经理陈闪闪先生,让他来为我们解密不一样的颐高广场。

二、五次大调整,颐高广场华丽蜕变,迎来发展好时光

从meet商业主题的发布到全球招商正式启动再到30席沿街商铺的热销、与开元酒店合作之下推出的开元颐居产权式酒店的推出销售、住宅、写字楼等产品的入市,新颖的商业主题下我们看到的是多元的产品结构支撑,让整个项目更具竞争力。在陈闪闪看来,在经历了五次大调整之下的颐高广场,目前的状态是较好的状态,也迎来了项目发展大好时光。

在陈闪闪看来,2015年对于颐高广场来讲是颇具意义的一年,近来该项目先后获得了市级及省级文明工地称号;11月24日整个项目全部封顶标志着进入真正意义上的正轨阶段;在销售业绩上,从首次开盘到现在,该项目自11月22日开盘至今已热销百套,这样的数值也反映出投资客对项目的支持;最重要的是开元颐居酒店以及开元物业的引进,一个四星级商务酒店的引进不管是在模式、运营还是在管理上不仅为产权式酒店产品增加了卖点,同时也是整个项目价值点的提升。

三、展望2016,梦想照进现实,颐高惊艳实景呈现

在2016年,颐高广场EGO-MEET艺术购物中心将以艺术主题来开发构建,但更侧重于规划开发的落地性与实景展示。目前,颐高广场各项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外立面幕墙工程、中心庭院景观工程、沿街商业招商工作等正在陆续完成中,星光大道、屈臣氏、中式餐饮等多家优质商家也已抢先签订意向入驻协议,成熟度足以保障未来前景。

新的一年,随着项目工程实景不断呈现,将展现与众不同的创意生活、休闲、商务、娱乐、购物空间。 

四、挑战与机遇并存,颐高广场将备受青睐

明年对于楼市来讲同样也是机遇年。在2015年房贷利率的不断下调,近期一些去库存政策、二次房改等利好消息的涌现也都会对楼市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还有一点就是房企间及区域板块间的分化在明年也将愈发明显,对于一些房企来讲房地产行业不再如往常那边“好混”,激烈的市场竞争之下带来的必然是优胜劣汰的结果。在区域及板块分化上一看地段二看配套,位于市中心地段,譬如位于淮海商圈内的项目房价不会轻易的出现跌幅,一些学区配套较为完善的项目房价也会较为坚挺,反之地段跟配套都没有表现点及竞争力的项目则会通过价格来争夺市场份额。

在淮安商业市场中,从总量上来讲有趋于饱和趋势。为了应对这样的市场局面同样也考虑到现在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以及电商的冲击,颐高广场商业打造以体验互动为主,用艺术的方式打造非常突出的购物中心体验特征,可以吸引这个城市的主流消费人群;突出体验与社交化的商业组合,也可以成功避开电商带来的冲击,带来持续稳定的消费需求。整个项目商业布局涵盖了休闲娱乐、儿童教育、餐饮购物、数码等方面,将商业与生活、社交、娱乐紧密结合。颐高广场以其个性化、时尚化等独特魅力,将备受淮安人们青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