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前瞻2016茂业时代广场:写字楼力争去化50%以上

2016-01-18 17:04: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业时代广场营销经理束望成

淮安写字楼市场信心不强烈 如何突破看经营

就整体市场而言,16年淮安房地产走势将会较15年有所好转,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与各家楼盘的定价几近稳定。 而写字楼市场则相对信心不强烈,束望成说,淮安写字楼存量的确比其他城市要多,并且就拿淮安中心商圈这一成熟商圈中的新亚广场与万达广场来说,其写字楼整体的入住率也不太理想,至于淮安写字楼市场如何突破,这就要看如何经营了。

“以租代售”成突破口 政府需扶持企业进驻高端写字楼

对于淮安茂业时代广场往后的发展方向如何,束望成表示,项目将会整合一些大企业资源,并或将实行“以租代售”以突破淮安写字楼的发展现状。“现大环境下的部分写字楼多数在推行‘以租代售’,与传统的开发商将产权转让给业主,由业主自行出租,开发商只负责物管、中介协助管理不同,“以租代售”是由开发商自持全部产权,独立负责运营和管理,便于管理”,束望成说。

从全国来看,“以租代售”也是开发商在写字楼市场供过于求、销售遇阻的情况下不得已而为之的选择。对于类似淮安市场来讲,开发商与政府共同出台政策促进企业入驻写字楼以及政府推动扶持企业这两大举措或将能解决写字楼入住率低的现状。虽然全国的一些一、二线城市通过改变写字楼部分功能,赋予公寓属性,成型为商住混合性写字楼以解决写字楼高空置率,不过在束望成看来,这无疑不利于写字楼整体形象的塑造并也存在管理难题,不推荐这种做法。

今年目标力争去化过半 平和心态迎战市场

今年茂业时代广场项目的目标,力争写字楼去化50%以上,虽然淮安写字楼市场的信心不强烈,但最终还是要企业自身心态与外来企业的增长如何。除此,在项目的商业方面也将在今年有所动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