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前瞻2016于斌:楼市局面不为乐观 量价齐跌恐发生

2016-01-18 09:47: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德力运河城营销总监 于斌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虽有不少利好政策出台,但对于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来讲依旧是走得较为艰难。在2015年华德力运河城共成交315套房源,成交金额达1.6亿元,在整个区域内排名第二。虽然相比于2014年成交业绩有所下滑,但表现势头依旧良好。

在2016年整个项目将致力于品牌的推广延伸,预计在3月至4月、7月至9月期间推出两场大型营销活动,目前活动主题仍不方便透露,广大网友可以期待一下。同时预计在5月启动项目三期规划,2017年有望面市。

对于整个2016年淮安楼市走向,于斌坦言在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延续去年好势头的局面下,三四线城市房地产恐受存量制约。2016年淮安房地产市场同样也不为乐观,不排除量跌价跌的可能性。而原本在全市房地产市场中占有率较低的清浦区,新一年的房地产市场或仍走价格路线。不过清河清浦两大区域的合并或将给整个区域房地产市场带来新的转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