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前瞻2016左斌:2016将是充满机遇的一年

2016-01-15 18:2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淮安楼市逆袭升温,开发商拼的就是速度与激情。2016年是中天集团进军淮安的第10个年头,已开发中天花园,中天虹桥花园,中天优诗美地,中天翡丽湾等项目,中天华庭是由中天集团在淮安打造的第五个高端住宅项目,2014年10月售楼处开放,同年11月一期开盘,2015年9月二期开盘,而一期现已售罄。一年多的时间,销售速度如此之快,今年2016年中天华庭还将有怎样的动作?本期“前瞻2016”将对话淮安中天华庭营销总监左斌。

市场信心充足 中天华庭预计下半年整体实现准现房销售

“从目前淮安房地产市场行情来看,中天华庭项目在2016年的销售信心十分充足,今年项目的销售指标较去年就增加了50%”,左斌表示,对于大多数房企来说10月与11月是全年销售的淡季,而中天华庭在2015年的10、11、12这3个月的销售,就达到了项目2015年全年最为火爆的成交程度。除受二期开盘与楼市利好政策影响外,最为重要的是上客量的充足,让中天华庭在淮安市场中,尤其是在城西板块,信心大增。另外集团项目中天华庭、中天翡丽湾、中天优诗美地三盘联动的助力造势,也使得中天集团在淮安的各个项目灵活转动,持续发力。

据左斌介绍说,目前中天华庭项目一期已近售罄,预计2016年6月交房。二期1、2、3、4、5、6号楼年前将全部封顶,预计17年1月交房,其中2、3、5号楼接近清盘状态。而直到2016年7月,中天华庭整体将实现准现房销售。

返乡置业中天三盘联动 根本解决刚需负担

左斌表示说,返乡置业会对于房企来讲,依然是不可忽视的重要营销节点,但至于房企能分多少羹还取决于房企自身,当然早一点启动可能早占“先机”。“从目前来看,淮安房地产市场的返乡置业热度没有减少,并且今年各家房企对返乡置业的投入程度也会较往年要高,只是区域分化较明显,主要还是取决于项目自身的产品以及客群”,对于2016年淮安返乡置业行情如何,左斌如是说。

尽管受2015年五次降息利好今年会一次性兑现影响,但左斌认为这不会对中天华庭的销售提升太大影响,据左斌分析,在关注中天华庭项目的客户中,关注房贷变化方面的客户只占20%左右,对于多数刚需客群来讲,实质性的优惠与免息才是解决他们买房资金问题的关键。中天集团此次在返乡置业期间就推出了中天翡丽湾、中天华庭、中天优诗美地三盘联动助力优惠活动,其中中天华庭首付2万起,3年免息,75-130平交8千减5万。

心态:2016将是充满机遇的一年

2015年的淮安楼市,不论是土地还是成交量都较往年有所上涨,得益于政府导向性引导政策,水渡口板块相对较活跃,生态新城板块异常火爆。对于2016的淮安楼市发展,左斌认为2016年不论是开发商、代理公司,还是消费者,都是充满机遇的一年。包括去年年末召开的中共淮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传出有关淮安将进行新一轮新行政区划调整的消息,清河、清浦两区将合并。这在2016年这将是最为重要的政策导向,以淮安商圈的发展来讲,2016年或有可能实现。如若清河、清浦两区合并,按照东扩南连思路,城市将逐渐向南发展,利于清浦楼市。

左斌认为在2016年淮安房地产市场中,商圈与写字楼的发展将成一大看点。已经成熟的水渡口万达商圈、淮阴区的乐天玛特商圈、大润发商圈、淮安区的金地广场与正在发展的开发区亿丰时代广场、淮安区的九升国际广场以及正在兴建的淮海西路华希广场、淮海南路颐高广场、兴业国际广场、师专路的花漾城等等商业体的露头都将会2016年展现出来,成为一大看点。对于写字楼而言,随着商业体的形成,势必将增加写字楼的供应量,而淮安历年来的写字楼市场一直没有起色,除非改变写字楼的功能,将写字楼改为公寓,发展为商住一体或可能在淮安房地产市场中分一杯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