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楼市暖点渐显 “金九银十”可期否

2015-08-31 09:37: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潘翔

“金九”即将到来,淮安楼市已经开启“预热”模式。截止8月31日零时,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售出4909套,为全年住宅类商品房成交第二高峰,排名前列高峰还是为2月份春节楼市5859套的成交量。那么,在8月末央行“双降”利好以及楼市回暖迹象明显的环境下,今年的金九银十我们是否可以有所期待呢?

招商、推新 9月楼市忙不停

在8月12日幸福城“新闻媒体采访会”落幕之后,在即将开售的一期商业招商工作全面启动之际,9月4日,幸福广场项目发布会暨主力商家签约大会将在万达嘉华酒店耀世启幕,届时,数十家品牌商家将云集签约现场。

从2013年开始,多家品质楼盘争相进驻淮阴区东北片区,片区内楼盘以其房价与购买力被不少业内称道,但商业市场较令人“费心”。现今,随着大润发商业的带动及幸福城幸福广场的招商工作启动,淮阴区东北片区的楼市环境与购房者的青睐程度或将得到一定的提升。

除了淮阴区商圈振奋外,9月在清河区也有两家项目有所动作。位于清河区城西板块的中天华庭,在去年10月份售楼处开放至今,不到一年的时间,一期已经清盘,现剩余部分房源进行团购活动。而二期现已经开始认筹,预计10月正式推出,据案场人员讲房价会较一期上涨400-500元/平左右。对于项目为何如此热销,中天华庭营销策划经理左斌分析说,除了地段以及品牌品质优势外,强势的五星级会所配套无疑是一大利器,从7、8月的市场来看,虽然城西板块整体的上客量在减少,但由于中天华庭泳池会所的开放,聚集了一些上客量,使得板块的目光定焦在了中天华庭。

在清河区淮海商圈的核心区,一直颇受关注的颐高广场也将有“头条”,不少人都在问、在等项目究竟何时开盘,现据其项目总监张鹏说,颐高广场将会在9月15日或9月20日进行新售楼处开放,继而连同开盘一起进行。真是双喜临门,值得期待。

楼市库存不减反增 以价换量将成趋势 

在搜狐焦点7月末统计的全市可售住宅套数数据显示,淮安全市可出售住宅套数为68002套。而在8月末统计的数据,淮安全市可出售住宅套数为68045套,比上月多出了40多套。

从8月份淮安住宅成交数据分析来看,成交较上月有小幅上涨,而8月房价较上月是有大幅度的下跌,以价换量非常明显。作为金九银十的前哨战,在7月淮安楼市住宅成交量淡季不淡,环比同比均现上涨的势头之下,8月楼市走向颇受关注。淮安楼市进入8月以来,住宅成交量已连续上涨3周,面对一线城市的回暖之说,一些案场销售人员表示,就案场来访来看情况确有所好转,其中一些人已经开始看房子准备在金九银十期间出手,加之央行降息降准的双重利好,相信下半年淮安楼市会有暖点出现。

生态新城逆袭 或成置业热点

在生态新城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年之下,房价也随着变化,在7月搜狐焦点的房价统计中,整个生态新城板块已现一些在售楼盘涨价行为,而在较新的8月房价统计中,新城板块房价又现上涨,并是少有出现房价上涨板块。

对于现今生态新城楼市环境如何,新天地荣府销售经理分析说,生态新城除了配套与规划外,学区房更是推动房价上涨以及板块热度上升的较大因素,并也是其他板块所无法比拟与撼动的。对于今后板块内的房价走势,不少楼盘的案场人员也直言目前整个区域房价仍处于洼地,继续上涨不无可能,追求在售项目均价普遍在6字头状态,与钵池山板块持平。按照现有的发展状况,或有接替钵池山板块,成为淮安下一个热点置业区域。

8月成交现高峰 金九银十楼市能否回暖

不同于往年业内外人士谈金九银十变色,今年无论是购房者还是开发商,对于金九楼市,还是有一定的期待值。从今年7、8月楼市来看,非但淡季不淡,还雄起了一回,7月住宅类商品房成交4794套,8月目前成交量为4909套,为今年春节后楼市成交的顶峰。作为下半年中最重要的营销节点,能否回暖或许在金九十银期间就能揭晓答案。今年的楼市“旺季”是“金九银十”还是“铜九铁十”,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