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许振东: 金九开战或迎房、地供应“双高”

2015-08-26 14:21: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楼市下半年的重头戏——金九银十即将开锣,作为传统购房黄金期势必会引来众多开发商的争夺。置业专家许振东监测数据介绍,截止到8月25日,9月份北京及其周边区域预计有39个项目入市抢市场。许振东指出,其中,纯新盘有19个,环比上个月大涨58%。

许振东分析表示,在即将入市的39个楼盘中,北京各区域共计22个楼盘,北京周边区域17个楼盘。其中,北京区域所推出的楼盘多在5环以外的远郊区域。整体来看,昌平、丰台、香河三个区域是此次推盘最多的。据了解,进入8月以来,昌平纯商品房在北京区域楼市中仅次于通州,成交量不容小觑。

但是作为北京热点区域的通州9月份只推出了2个楼盘,分别是老盘通州富力中心和新盘新北京中心。同时,通州富力中心是目前已知的单价的项目,其均价约为40000元/平方米。许振东称,推出的楼盘类型比较全面,住宅、公寓、别墅等均有涉及,不过别墅市场似乎略显乏力,仅推出3个楼盘,分别是华远和墅、碧桂园官厅湖、龙湖长城源著。

许振东表示,9月起北京的新盘上市量加大,淡季后购房者看房热情也会提高,下半年排名前列个交易高峰将在“金九银十”出现。甚至对部分热点区域,因为前期地王的集中上市,预计定价可能出现比较明显的上涨。此外,许振东认为,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北京市土地供应也将迎来新高峰。截至目前为止,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官网显示,接下来两个月将有5宗地块入市,4宗在朝阳;其中,朝阳孙河地块则有可能冲击2015年新地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