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清浦“一霸”兴业广场终发声 售楼处即将公开

2015-07-08 17:4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潘翔

近期,伫立在淮海南路旁,地处清浦老城区核心地段的兴业国际广场在沉寂许久之后,终于动工了,项目售楼处也在紧锣密鼓的装修着。据其代理公司营销层给出的消息,项目售楼处预计七月下旬公开。

区域各类配套齐全 资源汇集

兴业国际广场位于清浦区淮海南路西侧,联盛广场对面。目前版块内各类配套较为完备,其中在淮海南路上就有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而在淮海南路和延安路交汇处往北淮海南路西侧就是淮安市的邮政大厦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侧还分布有淮安市纪家楼小学幼儿园。

联盛广场往北,淮海南路东西两侧分别坐落有楚秀园和清晏园——淮安市两大旅游综合性园林,位于相对而视的东西大街南侧。里运河、淮海路交叉口的电子市场也为淮安居民提供了诸多便利。

楼盘项目聚集地 区域竞争激烈

兴业国际广场规划为商业综合体项目,从项目前期规划的资料来看,主要建设内容为3幢33层住宅楼、1幢13层办公楼以及4幢3层商业楼,其中商业部分将形成以青少年为主要群体,集衣食居、优乐购、教育培训为主题的商业中心。住宅产品面积跨度大,既有单身公寓,也有三室大宅,充分满足了各个阶段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而在淮海南路上的商业体就有颐高广场、红星国际广场以及烨宸广场等多个商业综合体项目待售或在售。住宅同样以单身小公寓户型产品以及创变户型为主的烨宸广场,在年前首开就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红星国际广场在首次开盘时也是热销了百余套;颐高广场目前还待售。

兴业国际广场打出的广告语是以青少年商业为主题,与开发区亿丰时代广场的青少年主题商业不同的是,前者主要偏向教育、培训,后者偏重于娱乐。兴业国际广场的售楼处目前正在装修阶段,但这也阻止不了周边人群的来访,据项目一负责人讲,项目来访量还是比较可观的,基本以周边的人群为主,来访人群主要是看重项目在老城核心区这个地段优势。

置业建议:

淮海南路至京杭运河板块靠近市中心,收入颇丰的上班族可酌情考虑该板块楼盘,版块内的较低价位小户型,刚需族也可认购;对于改善型购房者,区域内楼盘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区域内在建商业项目较多,后市升值潜力较大,比较适合投资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