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楼市暑期档 各大楼盘快跑营销各显神通

2015-06-23 18:0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潘翔

请注意,六月即将进入尾声,暑假即将来临,各种熊孩子、各种雷剧即将来临。怎么办,关电视玩电脑?万一一不留神在你看小视频正来劲的时候,突然一个弹窗:原来甄嬛就是还珠格格里的老佛爷,吓湿了有没有。送熊孩子去补习班?家里是安静了,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但是孩子回家后怎么办,花了那么钱,“然并luan”。表急,淮安各大开发商集体给您出谋划策。

清凉消暑好出去

6月以来,全国多个城市进入持续高温状态,尽管也伴随着雨季,未来一周江苏更是有大到暴雨,但淮安似乎没什么影响,只要“龙王”萧大侠不来淮安就行了。前有某猫、某宁、某东的家电大促销,而求降温求消暑的的呼声也逐渐延伸至楼市,开发商也开始审时度势地玩起了“清凉消暑”档。

早在今年元旦小长假,淮安主城中心区排名前列配有五星级会所的中天华庭揭开了其负一层健身会所的神秘面纱,而就在6月21日,中天华庭的恒温泳池会所盛大开放了。泳池开放当天,多名身穿比基尼的模特在项目广场前热辣跳舞,引爆了城西地区盛夏时节。泳池开放也许不算是稀奇事,但作为城西排名前列配有五星级会所的住宅楼盘,其高配置、高品质的住宅标准也是只有中天集团这类大品牌的房企才能拿得出手。

亲子活动好去处

随着暑期即将临近,各大中小学、幼儿园陆续开始放暑假,带着孩子来买房的客户占的比重增大,所以暑期很多开发商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主打“亲子牌”的亲情活动。在淮安楼市中,早从六一儿童节开始,亲子类营销活动就拉开了序幕。

位于生态新城内的中交·香滨国际,似乎要把亲子类活动给承包了,从4月下旬开始,中交·香滨国际“放飞童话 爱在春天”亲子嘉年华主题活动就一直贯穿到现在,大型3D画展、亲子游园活动、真人版大富翁等多种多样好玩又益智的游戏场景,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家长和小朋友到场。

按照中交·香滨国际的营销路子,几乎每周六、日都有此类活动,要想知道活动预告,请持续关注搜狐焦点淮安站!

吃小龙虾好去处

吃货们注意啦!“幸福城 龙虾啤酒美食节”盛宴开启!最值得期待的龙虾啤酒节终于来了!活动时间:2015年6月20日-8月31日晚19:00活动地点:金圆幸福城院内。千份免费龙虾券,快来领取吧!

怎么样,如果还嫌不过瘾,请持续关注搜狐焦点淮安站,搜狐焦点将为您一一罗列淮安暑期好去处。

2015年排名前列季度,在各种“救市”政策普遍对淮安影响不大的环境下,淮安楼市一度没有起色。直到5月份起,展会促销、商品房销售等指标都开始有所回升,但区域板块与楼盘间的差距依然很大。而随着上半年的结束,淮安楼市也提前进入了暑期档。暑期还未开始,开发商就纷纷开启疯狂刷屏模式,价格战、亲子牌、清凉消暑牌,力争刷新下半年楼市成交纪录。暑期即将临近,各大楼盘开启暑期快跑模式,以至于价格战初见端倪。

有不少楼盘开始以各种各样的“低价”方式进行销售宣传,特价房、低首付、总房款减优惠等这些传统的促销方式早就OUT了,融侨华府别出心裁。在6月20日融侨华府的“惊夏微信购房节”上,用户只需在微信上交纳秒杀定金,就可以购买到项目所推出的5套特惠房源,较高优惠直接让9万9。

此外还有福晟钱隆城,福晟钱隆城在开办 “奔跑吧,淮安人”大型运动类主题活动之际,推出5号楼新品交5千抵5万火热预约促销活动,另2号楼王强势加推,113㎡三房两厅两卫,交1万抵5万;同时在售1、3、4号楼,面积88-125㎡,0元首付,特价房源一口价3388元/㎡。

淮安楼市从红五月开始,各类促销活动不断,在吸引人气的同时,更是为楼盘下半年蓄客。而至于营销效果如何,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