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EGO-MEET遇见新淮安 引领商业新体验

2015-06-17 15:5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潘翔

主持人:搜狐焦点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新盘路演节目,本期搜狐焦点将带领网友走进位于清河区淮海北路1号的颐高广场,首先有请颐高广场项目总监张鹏。颐高广场位居淮海商圈中心,项目周边交通便捷、生活配套齐全,周边商业综合体遍布,那么整个项目目前处于什么样的状态呢?请您给我们具体介绍下颐高广场项目?

张鹏:淮安颐高广场由浙江颐高集团投资开发,坐落于淮安市最繁华的淮海商圈中心,尊居淮海北路1号,居运河边,水门桥畔。颐高广场是集商业广场、5A办公、产权酒店、精装公寓、标杆住宅于一体的10万方作品级综合体。

其中商业预计7月底开盘,住宅预计9月底开盘。

EGO-MEET艺术购物中心位于颐高广场地下两层至地上四层,面积约为2.5万平米,规划精品零售,美食广场,时尚服装、潮流精品店、城市农场等业态,除了一二线城市充满个性与时尚的艺术商业品牌,未来还将引入淮安独有的艺术、美食、文化等特色品牌,并对商业内部进行艺术包装,引入新潮的元素与艺术消费模式,打造成整个淮安的艺术、新潮、年轻的集合地!

主持人:颐高广场是个商业综合体,我们知道颐高是以上海K11为蓝本,那么颐高广场在淮安打造这么一个艺术购物中心的出发点是什么,项目有什么特点呢?

张鹏:颐高是淮安排名前列家以艺术为主题的艺术购物中心,命名为“EGO-MEET”,即遇见,寓意为,在这里“遇见”惊喜,“遇见”财富,“遇见”商机。在EGO-MEET购物中心,能够感受到不同体验之间的碰撞,将会遇见意想不到的惊喜,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淮安颐高是以上海K11为蓝本,打造以艺术为主题的购物中心,购物中心更多的艺术处理部分是在公共区域与装潢上面,会有一些艺术的展示,区别于其他商场一味平淡的视觉体验与艺术格调,增强了顾客在购物时的享受感。其次在于“Meet”,淮安有许多的文人墨客,但是没有一个较好的平台来展现他们的才艺,而EGO-MEET正是给予他们一个展示自己作品的舞台。

主持人:在淮安市场中,尤其是在淮海商圈,商业综合体不在少数,与周边的茂业广场、新亚等相比,您觉得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项目的建成和运行会对区域有什么直观影响?

张鹏: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商场运营,相对于周边的竞品都有着更多的亮点与差异。

2.5万方的EGO-MEET艺术购物中心独创4层立体街MALL设计理念,独有6000㎡超大广场;“全透明式店铺”模式更是便于展露购物中心的独特魅力。层层沿街,特有的打开式外廊、空中连廊设计,无缝导入外部客流。这些都是颐高独有的产品设计。另外,在商场动线的设计上非常具有人性化与个性化,8部观光电梯、14部直达电梯以及8部自动扶梯,使得外部人流可以从任一方向都可以进入到内部。更有开元颐居酒店物业尊崇服务,开启淮安商业高端服务新时代。除此,项目较大的亮点在于O2O生活。未来,只要一部智能手机即可安排好在颐高广场所有的行程,在线预约、在线支付、找车位等等。

EGO-MEET是颐高集团17年运营和开发经验而成的艺术购物中心品牌,淮安EGO-MEET不仅是首座MEET艺术购物中心,更将是淮安的首座艺术购物中心。吸取了艺术气质,与商业相结合,MEET艺术购物中心将会给同质化的淮安商业带来不一样的清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