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地接手力宝广场 金地商置淮安总经理:我来了

2015-06-12 17:2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力宝广场屡传被金地商置转手消息之下,近来在淮安地产圈内流传的一则招聘信息似乎让此事得以证实。并且在微博上,已有注册用户个人认证为金地商置集团淮安公司项目总经理,且近期有一条博文发布内容为:淮安力宝广场,谁来拯救你呢?我来了。并在博客中也记录了本人由金地集团派往江苏省淮安市,接管位于水渡口区的力宝广场一事。

此金地并非淮安区礼子坝商圈内的金地商业广场,而是中国房地产市场四大巨头“招保万金”其中之一。金地商置集团是金地集团旗下独立运作的商业地产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的少有业务平台,同时自身也是一家上市公司。从金地集团全国各地项目开发数据来看,该集团开发项目多集中于一二线城市内,在江苏也仅限于在苏南及苏中地带,这个商业地产界的“大亨”会为淮安带来什么,我们的期待感不是一点点。

目前工地围挡还是力宝广场标识

此次金地集团强势进驻水渡口板块,在房地产界引起广泛关注与热议。业界认为,金地有望使该区域的房地产市场形成新格局,进一步提升水渡口板块楼盘的居住档次,为该片区提供全新的居住体验。

水渡口板块无论是住宅还是商业,项目林立。目前在该片区,在住宅方面水渡口板块是淮安品质楼盘聚集地,周边大型高档社区项目众多,金域华府、弘辉首馥、香格里拉、茂华国际汇、亿力未来城、融侨华府、中天优诗美地等。环顾水渡口广场四周,万达广场、丰惠财富广场,汇丰CBD中央广场,周边还有政务中心、人民银行、神旺酒店等配套设施。如今金地集团接手力宝广场,淮安水渡口板块的价值将大大提升。

但金地的接手,对于水渡口板块的影响到底如何,茂华国际汇营销总监王毅则有着自己的看法,虽然原力宝广场体量较大,用地面积为44367.4平方米,占地61.63亩,而金地商置也包含公寓、百货、写字楼、沿街商铺等多种业态。但随着近年来淮安的发展,商业综合体也越来越多,逐渐趋于饱和,对于金地能够在水渡口板块起到多大的影响作用,需看后期金地在淮安的发展规划如何。而在住宅方面,金地对于周边项目的影响也较小,毕竟公寓这种产品相较于一般的住宅,居住舒适性不是太大,但适合于投资。

同样是新晋商业综合体项目,并位于同一区域的茂业时代广场,在淮安茂业时代广场营销经理束望成看来,金地的到来并不会对茂业造成影响,茂业时代广场主要是以5A甲级写字楼为主,带有商业裙楼。茂业只要专业的做好自己的项目,专心的把市场做好就行了,只要做好了,自然会有人来评价。商业作为茂业在淮安开拓的先行者,接下来茂业会在淮安周边区域扩大发展,建设综合体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