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茂业时代广场5A甲级写字占领淮海广场核心区

2015-05-22 11:2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主持人:搜狐焦点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新盘路演节目,本期搜狐焦点将带领网友走进位于清河区淮海南路的茂业时代广场,首先有请茂业时代广场营销经理束望成。茂业时代广场位居淮海广场核心区域,项目周边交通便捷、生活配套齐全,周边商业综合体遍布,涉及产业布局与人流分流。随着淮海广场“淮上明珠”拆除改为“十字交叉”计划的推进,淮海广场这一城市核心将得到提档升级。那么整个项目目前处于什么样的状态呢?请您给我们具体介绍下茂业时代广场项目?

束望成:茂业时代广场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地下三层、地上主楼43层,建筑总高度186米,写字楼区域涵盖了2—43层,其中,2—7层,约75—365平米,满足不同类型、不同阶段的办公需求,5.2—5.4米层高,灵活多变;9—26层,面积集中在约78—110平米,对成长发展型企业的适用性不言而喻;28—43层,面积约159—285平米商务空间,实现了大中型企业的总部商务办公功能。茂业时代广场全系办公商务空间现已排名前列,欢迎广大朋友赴销售现场了解更多详情!

主持人:茂业时代广场是个商业综合体,在淮安市场中商业综合体不在少数,茂业时代广场做商业综合体的出发点是什么呢,项目有什么特点呢?

束望成:很多企业对于办公选址有着相当理性的标准,其中格外看重写字楼内外的硬性配套,这不仅决定了办公环境,也决定了未来增值空间,是企业选址的关键因素。配套设施完善的建筑综合体不仅代表着一个形象,同时也是人气聚集、商务元素流动、满足办公需求必不可少的条件。

茂业时代广场 1—7层商业裙楼——茂业百货也即将揭开她神秘的面纱。茂业百货是茂业时代广场所独有的内部配套设施,作为“吃、喝、玩、乐、购、住、游”一站式消费的综合性商业,其众多知名品牌在这里汇聚一堂,配备了时尚百货、大型餐饮美食街、电玩城、儿童娱乐、KTV、电影院等全面型商业,将会为淮海商圈树立全新的城市商业标杆。保证了茂业时代广场写字楼内部配套设施的完善与成熟。

对于使用者而言,内外完善的配套所带来的便捷性是少有的,对于投资者而言,内外完善的配套设施也从保障商务环境的角度大大提升了写字楼的投资价值。茂业时代广场完善的配套设施,拥有独特的市场定位及服务功能,如此人性化而功能多样化的配设在淮安写字楼市场上也是首屈一指的。

主持人:您觉得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在哪?与周边的颐高广场、新亚等相比,项目的建成和运行会对区域有什么直观影响?项目的主要运营模式是什么?

束望成:随着淮安经济发展,大量外来企业和本土企业的发展,必然会形成不同的商业圈,写字楼供应的区域化势必成为一种趋势。为了吸引大中企业入住,除了交通便捷外,品质将是投资商们的关注重点。商业综合体的开发与运营,需具备很强的开发及管理经验,我们茂业时代广场是由茂业集团倾力打造,茂业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较具影响力的城市运营商成功入驻重庆、成都、沈阳、无锡、天津、太原、珠海等近30个中心城市,开发商业地产项目逾四十个,累计开发建筑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达500多万平方米。载誉二十年,被誉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人物”、“最能代表25年深圳形象的城市名片功勋奖企业”。淮安茂业时代广场依托茂业集团雄厚品牌实力,打造标杆5A甲级写字楼,必将成就淮安首席资本平台。

茂业时代广场地处淮海广场最中心,周边交通、配套自然不用多做介绍,我们的5A甲级写字楼产品,拥有70-365㎡全系商务空间,打造5A智能系统,与国际水准同步,精装大堂、品牌电梯是茂业广场写字楼的标配,为商务精英,带来全新的商务新体验。当然真正的高端写字楼,除了具有高级的产品硬件设施之外,更具备独特的精神气度、优质的物业服务。崇德物业管理公司,为我们写字楼客户提供国际化的服务,全天候、24小时始终如一的品质,让商务精英体验到一流的服务。

茂业时代广场的商业部分全部自持的形式,商业经营得到非常好的保障。目前市面上大型商业业态都比较愿意与开发企业直接合作,因为与开发企业合作期间的租赁或其他任何问题都可以排名前列时间得到公司的解决,而与个人合作不稳定性较大,避免了与个人合作期间产生矛盾,造成业主的损失。写字楼部分是全部对外出售的!

主持人:就整个区域的发展情况来看,茂业时代广场项目从区域中得到了什么(比如配套、地段价值),又会为区域带来了什么呢?

束望成:茂业时代广场位于淮海南路边上,淮海路是淮安最主要的一条道路。随着城市的发展,现在整个淮海商圈可以说是真正的黄金地段,以淮海广场为中心打造一片高档商业办公区,也是淮安最适合办公的一个区域。如果是淮安居民的话对这个版块应该都会有个印象,08年之前这边全部是陈旧房屋,那么随着很多大型开发商的进驻,这一版块在这几年当中有了一个飞跃式的发展,无论国内先进的开发企业还是金融系统都看到了这一区域的价值。

整个淮海广场板块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商业氛围,形成一个集商业、住宅、金融、办公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淮海中央商务区。目前我们项目即将竣工,5A甲级写字楼产品正在发售,年底茂业百货也将开业,必然会带来全新的商务新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