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星国际广场2015踏上征途 带动区域商业升级

2015-01-23 17:44: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佳佳

  主持人:搜狐焦点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新盘路演节目,本期搜狐焦点将带领网友走进位于清浦区淮海南路156号的红星国际广场,首先有请营销总监助理闫晓宇。淮安红星坐落于清浦老城区,将打造36万方城市综合体。东望水渡口,北承淮海商圈。现在整个项目较新动态是什么呢?也请您跟我们详细介绍下淮安红星国际广场项目。

  闫晓宇:淮安红星国际广场是集大型商业广场—爱琴海购物中心、商业街、沿街商铺、星级写字楼(红星财富广场)、红星紫郡华宅、SOHO中心(小户型住宅公寓)于一体的36万平米大型城市综合体。而爱琴海购物公园又由精品超市、精品卖场、红星太平洋电影城、K歌娱乐、休闲餐饮、天合婚典(婚庆)、小小乐园(儿童乐园)等十大主题业态组成,包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体验消费。目前项目1、2号楼已经封顶,2月2日2号楼将首开,户型为89平、100平和108平,现接受预约排号,越靠前的客户享受的优惠越大。

  主持人:我们知道,2014年楼市市场环境不好,红星也面临着转型,那么请您简单谈谈红星转型的具体方面。

  闫晓宇:其实商业模式是一直在变化的,以前的一体化商业模式已经被市场淘汰。一个城市综合体的发展必然需要本地化和个性化,本地化的含义就是需要糅合本地资源,大品牌混合本地小众品牌的营运模式,而个性化是指要有能吸引客户放下电脑网购,前往到购物中心来的体验式服务,两者相结合才能带来更多的人气和前景。

  主持人:红星国际广场规划打造成淮安第三大商圈,那您觉得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在哪?与万达广场相比,项目的建成和运行会对区域有什么直观影响?对周边在售楼盘有利好作用吗?

  闫晓宇:其实清浦区是一个相当成熟的老城区,据统计表明,清浦区有名字的小区就有188个,但老城区的特点就是商业自发形成,比较零散。而红星的投入市场,一定会填补区域规模型商业的缺失,并带来整个区域的升级换代。配套完善了,周边辐射到的项目肯定会带来一定的价格上涨。

  主持人:红星国际广场当初选择在淮安扎根的原因有哪些,淮安的城市综合体发展前景如何?

  闫晓宇:淮安的城市定位一是苏北中心城市,二是将来要发展成为特大城市,两者说明淮安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人口导入能力未来几年也会有所显现。这就具备了商业发展的基础条件,所以红星选择淮安是看中了淮安的后市潜力。而城市综合体肯定是未来的一种趋势,其包含了集中性、体验式的服务,容纳了个性化、定制化的商业,这样的城市综合体必将是未来生活的选择。

  主持人:红星地产依托于红星美凯龙强大的商业运营模式孕育而生。那么项目的主要运营模式是什么,请您简单谈谈。

  闫晓宇:项目主要是以消费为核心的购物中心,现在虽然出售一部分商铺,但我们的主营店仍是项目持有,望能带动周边项目增值,后期的营销策略还未定,还在商榷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