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让上海路重新想象 中天华庭携精致精品献淮安

2014-10-26 23:0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潘翔

  主持人:搜狐焦点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新盘路演节目,本期搜狐焦点将带领网友走进位于上海路与清河路交汇处的中天华庭,首先有请中天华庭销售经理陈洲。自中天华庭进驻上海路以来受到众多购房者的热捧,项目也将推出12号楼多层及14号楼高层房源,那么首先请您介绍一下项目具体概况吧。

  陈洲:中天华庭是中天8年来在淮安开发的第五个高端住宅项目,为城西的核心区,在上海路与清河路交界口,10月1日项目售楼处公开,预计在11月开盘。现在公开的房源是14号楼高层(30层),80平米两房、93平米的小三房、113平米的大三房;多层只有24套房源,79平米的两房与86平米的三房,但现在已有三十多组客户预约。项目吸引的置业人群主要以周边的刚需与刚改的高端客群为主(有教师、上海路开铺经营的个体户、国企人员等等)。

延伸阅读:【专题:狐说房事之奔跑吧楼市
较新:
中小房企资金链加剧紧绷| 七折房贷利率今年难现
本地:中天华庭携精品盘献淮安淮安多行落地房贷新政

  主持人:中天已在淮安投资建设了5个项目,可以说产品品质毋庸置疑,另外据悉,中天华庭还配有五星级会所,这在区域内还是首例,跟我们详细谈谈整体的建筑风格规划吧。

  陈洲:可以说在整个清河区,带有会所的项目,只有中天华庭一家。中天华庭重金打造了一千方的会所包括泳池、健身房、乒乓球室。在11月的中下旬,会所泳池可能会开放,到时候业主以及周边的居民都可以来体验会所内冬季恒温泳池。整体项目是采用法式园林建筑,与中天优诗美地、中天翡丽湾大体是一个风格,绿化率达到了35%,相比周边的绿化率,中天华庭的绿化率是比较高的。在小区内部是运用到了人车分流的设计,实行一卡通系统,非常便捷实用。精装入户大堂,挑高4.2米,信箱与牛奶箱都有,标准非常高。清河路可以说是一条主干道,车流与人流都非常多,为了顾及业主的安全,我们在小区一期与二期之间单独开了一条横穿整个小区中间的路——公园路,东边到达人民路,西边到达北京路。

  主持人:上海路可以说是淮安楼市的黄金地块,是老城,但又是新亚商圈。各大房企争相进驻,区域内在售项目不在少数,巨一首付、叶语世家、信达名府等楼盘都和中天华庭比邻而居,那么在这样的竞争市场中,我们项目以什么样的优势打败对手呢? 

  陈洲:中天华庭主要有四点竞争力。

  一是中天的品牌,中天在淮安八年,只要提到中天这两个字,客户或多或少的都有所耳闻。

  二是地段,骑车到新亚只要5分钟。往南拐弯就到妇幼保健院,菜场、医院、学校、银行则分布在小区的西边。

  三是学区,清河实验小学从今年9月1日开始就被淮安市实验小学收购合并了,淮安市实验小学的师资开始已经渐渐地调配到这里来了,清河实验小学将是一个“全新”的学校,有了大的质变。

  四是产品。在清河区周边,只有中天华庭有多层房源,高层则是一流的采光与视野。户型是中天八年来,改良的较新产品,舒适度是较高的。

  主持人:在售楼处现场树立着一张标有“让上海路重新想象”的广告牌,那么可以阐述一下“让上海路重新想象”是什么样的想象呢?

  陈洲:淮安最开始的市中心就是上海路,现在我们打出“让上海路重新想象”的标语,意思就是:中天来了,会把上海路小区的周边环境打造成较好。凭借着中天的品牌优势及开发实力,加上先天的地段优势,相信中天华庭会为购房者带来不一样的生活模式。

  主持人:接近年关,众多楼盘都推出了春节返乡置业优惠,中天华庭也有相关的优惠政策吗?开盘当天有什么特殊的优惠呢?

  陈洲:目前是交1千抵2万,高层房源大概200多套,现在预约已过大半。按照中天的惯例,开盘排名前列批预约的客户,往往会是优惠幅度较大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