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浙大网新预计今年年底交付 开启全新商务模式

2014-10-24 14:11: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佳佳

  主持人:搜狐焦点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新盘路演节目,本期搜狐焦点将带领网友走进位于开发区枚皋中路的浙大网新,首先有请浙大网新销售经理干建勇。我们知道,项目只有一期,有商铺、写字楼和住宅,请您跟我们详细介绍下产品类型,以及浙大网新这个项目。

  干建勇:浙大网新位于淮安高教园区淮安软件园以东、科技大道以北、枚皋路以南。项目总占地96.74亩,总投资约4亿元,总建筑面积约9.85万平方米,绿化率达到百分之35。项目一共分为A区、B区和C区,A区为高层写字楼办公区,B区位别墅办公区,C区为精装单身公寓。科技园集创意产业楼、独栋双拼办公楼、商务写字楼于一体,配有多功能会议中心、商务会所、咖啡厅、员工餐厅、健身中心等设施,旨在打造集研发、办公、商务和休闲于一体的城市科技综合体和基于云技术和物联网技术提供平台服务的智慧园区。

  主持人:浙大网新这一项目选择在大学城板块,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惑,大学城板块学生资源较为丰富,这对项目写字楼市场是否不利?当初选择这一区域的考量有哪些?

  干建勇:虽然大学城板块学生较多,但项目目标受众并不是学生或老师,而是与项目一路之隔的中国移动淮安呼叫中心的人才资源。当初选择这一区域的根本原因也在此。

  主持人:我们知道,浙大网新距离淮安软件园很近,软件园属于租住型的写字楼,且面积较大。那么浙大网新相对软件园,有哪些优势,或者核心的竞争力?另外,您对这一区域写字楼市场前景如何看待?

  干建勇:浙大网新立志打造高标准、超前意识和舒适精致的科技社区。独栋办公、敞开式社区、配置国际品牌电梯、充足地下停车位、3.5米层高商务办公广阔空间、专属的商务会议中心……云计算和物联网技术的应用是园区智能化设计的特点。所以项目不管是从商务模式还是生活配套服务上面,都比软件园提升了一个层次。另外,项目属于淮安市高教园区板块,版块内软件园市场已近成熟社区,联动中国移动淮安呼叫中心和硅谷、淮阴卫校的影响力,区域写字楼市场是很有发展空间的。

  主持人:作为继恒大名都,淮安第二家精装公寓产品的推出,项目为什么对精装房信心十足?简单介绍下精装公寓的特色。

  干建勇:现在属于快节奏时代,讲究的是一步到位。如果想要为我们的客户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的目标,并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的生活方式,精装公寓是不二选择。我们的精装公寓,配备了卫生间的基本设施,并预留了厨房的水槽和天然气接口,为想要做饭的客户提供方便。

  主持人:作为浙大网新在淮安的排名前列项目,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浙大网新的开发实力。

  干建勇:网新集团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推动城市创新为己任,用绿色智慧城市理念建设新型科技园区,为城市管理者提供城市科技综合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深厚的高校及产业背景,使得网新充分了解市场的需求,也深入理解政府的要求。通过参与科技园建设,浙大网新集团为城市的产业升级以及发展新兴科技产业出谋划策、为城市变得更加智慧和绿色提供综合的解决方案。

  网新科技园以城市科技综合体的规划、开发、招商、运营管理等为主业,依托产学研创新协同平台,提供科技投资、教育培训、资产管理、物业管理、人文住宅等全方位、立体式的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一流的科技园区运营管理专家。促进产业集聚,提升城市品位,实现产业与城市共发展。

  目前网新已经在上海、杭州、宁波、舟山、慈溪、淮安、南昌等地独立或联合开发近十个科技园项目,总规划面积近200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

  主持人:项目的进度进行到哪一步了?有哪些诱人的优惠政策?

  干建勇:项目目前只剩最后一栋单身公寓在建,预计明年五月份交付,而中区和南区工程预计今年年底交付。双十一来临之际,项目会推十套3900元/平的特价房,其他没什么特别的优惠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