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水郡二期16#楼9月8日开盘即清盘

2013-09-09 16:5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7#楼应市加推,花一样的钱买多层电梯洋房


  开发区最热销的的楼盘在哪?

  淮安开发区区内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功能配套日渐齐全,综合实力日益增强。瞩目整个淮安未来的发展将集中发力于开发区,在开发区房价起飞之前入主开发区,用长远眼光抢占未来先机,是智者的选择。然而开发区最火爆较具性价比的楼盘在哪儿?请您看过香水郡,再做定论。香水郡二期16#楼开盘推售房源开盘即清盘,热销盛况领跑开发区!


  热销户型:99㎡阳光三居

  三房两厅一卫99㎡,86%超高得房率。客厅4.3米开阔空间,无限阳光生活恣意蔓延;2.1米超宽景观阳台,阔景惬意生活无限开拓;外凸飘窗设计,景致生活尽揽怀中;明厨明卫,干爽敞亮新。


  园林之中的惊喜

  香水郡以纯粹的英伦风格为建筑及园林规划的核心理念,内外兼修。外邻里运河景观带,远眺城南森林绿肺。内部园林更充满了华丽、精美的气息。整个小区的绿地空间装点了花池、广场、步道、叠水喷泉及各种活动设施。园林内部设有多处景观点,随处可见的雕塑、亭台、花架、景墙、花坛等景观小品不无彰显着设计者的独特品位与匠心独具。项目内完善的配套构建了最优质人居空间,更以超过33%的园林绿地率令居住从此回归自然休闲。


  世界500强中铁建工,以实力保障品质

  香水郡是中国中铁建工集团在淮安承接的排名前列个住宅项目,此前,由集团承建的淮安卷烟厂曾获得建筑业较高奖——鲁班奖,然而这仅仅只是中铁建工实力的一个佐证。中铁建工集团在第六届全国行业先进企业推展中心以骄人的业绩排名第15位。不仅跻身世界500强,同时也是中国排名排名前列的建筑企业。

  香水郡官方微信公众号


  添加关注即可至香水郡售楼处领取礼品一份

  现场接待中心:淮安市翔宇大道与汕头路交汇处东侧89008666

  全案代理:百达行(北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