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住宅周成交4连降 上周日均98套环比降9.9%

2013-06-03 13:23: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易

  据搜狐焦点数据统计,上周(5月27日——6月2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689套,环比下滑9.9%,成交面积77674.15平米,环比下滑6.68%,日均成交98套。作为5月的最后一周,各房企的热情并不高涨,上周的淮安楼市无论是在推盘还是活动方面均无太多动作,与此同时,更多的房企则是将目光投向了6月。

  主城区共成交432套 清河区拔得头筹

  据搜狐焦点数据统计,淮安主城区(清河、清浦、开发、淮阴)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432套,与上上周持平,其中清河区以171套总成交位居榜首,经济开发区、涟水县则分别以135套、73套位列第二、三位。据统计,上周主城区各区域中,清河区、清浦区两区成交量有所涨幅,经济开发区、淮阴区销量则呈下滑趋势。


  据搜狐焦点数据统计,在上周,在部分纯新盘以及热销在售楼盘的支撑下,清河区多点开花,其中钵池山板块的茂华·国际汇在推出项目3期之后,在上周正签达23套,此外,该板块的中天·优诗美地在上周正签约8套,亿力未来城、融侨华府等项目均有所斩获,而该板块的香格里拉则在近期较为平淡。与此同时,清河区的纯新盘巨一首府在推出后,当日近180套房源去化约66套。【相关新闻:缺席标杆者 何以图大业 淮安茂业时代广场将耀市登场

  作为另一热销板块的生态新城,在上周表现平平,中南世纪城在上周正签约10套房源,绿地世纪城正签约12套房源。此外,清浦区的四季金辉、经济开发区的亿丰时代广场、九龙湖金泽苑等项目相较于同区域其它项目均有着不俗表现。

  商业环比下滑27.3% 经济开发区位列榜首

  据搜狐焦点数据统计,上周(5月27日——6月2日)淮安商业共成交168套,环比下滑27.3%,成交面积13075.28平米,环比下滑12.4%。其中,经济开发区以78套位列榜首,涟水县、洪泽县分别以23套、21套位列第二、三位。


  五月过后二度放量 后市压力促价格战

  五月推新不断,截至5月30日22点,淮安主城区共有9家项目推新,其中不乏巨一首府等纯新盘入市。本年度的排名前列次集中放量并未给楼市带来太多的惊喜,截至5月31日13时,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4080套,环比下滑15.63%。然而红五不红并未打消各房企在后市的推盘计划,据搜狐焦点购房中心统计,6月淮安预计将有16家楼盘有推新计划,这也是继5月之后的再一次集中放量。【相关新闻:肖端平:淮安商业竞争激烈 亿丰力争行业新地标

  据搜狐焦点数据统计,6月预计将有近2000套房源入市,而如此多房源的入市,也将给本处于高位的库存带来更大的压力。“高库存压力之下,部分纯新项目难免会走低开高走的营销思路。但当价格过低的时候,或将影响自身品质与后期的口碑。”在该业内人士看来,一个项目的建安成本是可见的,如果价格偏低,不仅不会受到客户的青睐,同时会引起购房者对项目建筑质量的质疑,“此外,对于一个区域房地产的长效发展,将会起到恶性效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