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北京预计有31楼盘入市 多数项目价格待定

2013-05-22 10:41:13 来源: 京华时报

  6月份北京楼市的项目入市积极性将较4、5两月有所提高。来自亚豪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北京预计将有31个项目开盘入市,从预计开盘项目的特征来看,纯新盘项目数量占据了半壁江山;从价格情况来看,目前各项目定价谨慎,多数项目价格尚处于待定状态。

  统计显示,6月预计开盘的项目包括15个纯新盘以及16个老项目后期,纯新盘项目数量占据了半壁江山。 从纯新盘项目所处位置情况来看,15个纯新盘项目中有12个位于五环以外,其中5个位于六环以外。从项目定价情况来看,开发商定价谨慎,31个项目中仅有13个公布了预售价格,而多数项目价格尚处于待定状态。即使是已公布价格的13个项目,也多表示要以最终取得预售许可证的价格为准。

  此外,在6月预计入市的项目中,精装修和现房产品的比重明显增加,31个项目中有14个为精装修或现房产品。在纯新盘的普宅项目中,精装修或新房的比重更是高达63%,其中富力尚悦居(楼盘资料)、京投万科·西华府(资料、团购、论坛)、京杭府等为精装修产品,而公园6号(资料、团购、论坛)、观湖华城等为现房或准现房项目。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表示,在经历了两年多严厉的市场调控之后,大量纯新盘项目已面临“不得不入市”的境地。对于多数项目价格“秘而不宣”的原因,任启鑫认为,这是因为目前预售许可价格的审核较为严格,在取得预售许可证之前,很多项目只得采取“价格保密”的策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