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中国20个主要城市土地供应增加 成交减少

2013-04-24 09:07: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披露的“中国主要城市土地市场交易情报”显示,上周(4月15日至21日)20个主要城市土地市场供应量增加、成交量小幅减少。

  相关监测显示,上周中国20个主要城市共推出各类土地141宗、613万平方米,分别较上一周增38宗、178万平方米;共成交各类土地57宗、279万平方米,环比分别减少4宗、8万平方米。

  其中,上海、武汉和天津各推出102万、98万和91万平方米,为推出量较大的城市;沈阳、上海和无锡各成交60万、50万和46万平方米,为成交量较大的城市。

  本期监测的20个主要城市共推出住宅用地40宗、274万平方米,环比增26宗、188万平方米;成交住宅用地23宗、196万平方米,环比增5宗、64万平方米。沈阳的推出量、成交量均,分别为80万、59万平方米。

  住宅用地成交活跃度前10位的城市为:烟台、唐山、沈阳、重庆、长春、上海、昆明、成都、无锡、常州。

  本期住宅用地楼面价上榜地块均不足人民币10000元/平方米,低于上一周榜单水平。榜单地块多由大型房地产公司竞得,万科、首开、朗诗、恒大、招商地产等榜上有名,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各有1宗地块上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