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上周日均成交275套 主城发力区县余威尚存

2013-03-04 16:4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数据统计,上周(2月25日——3月3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1925套,环比下降0.67%;成交面积212761.3㎡,环比下降0.89%,虽上周成交整体呈下滑之势,但日均成交仍达275套,其中峰值为446套,较低成交120套。


  主城区共成交821套 清河区拔得头筹

  据上周淮安楼市住宅成交数据显示,淮安主城区(清河、清浦、开发、淮阴)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821套,占全市总成交套数的42.65%。其中清河区以318套成交量位居榜首,盱眙、经济开发区则分别以277套、265套位列第二、三位。

  清河区的热销楼盘仍多集中于钵池山板块,在上周销售面积排行榜中,该板块的越河小区、亿力未来城、郦城国际社区、茂华国际汇均位列前十名,而同一板块的融侨华府、弘晖首馥等项目则略显一般。此外,清浦区的恒大名都依然保持着年前的销售势头,在上周仍有不俗表现,在销售面积排行榜中占据一席之地。此外,经济开发区的学林雅苑、淮安区的荷湖新城等项目纷纷有所斩获。


  商业成交套数环比上涨57.1%

  在上周,淮安商业成交则略有抬头。据搜狐焦点数据统计,上周(2月25日-3月3日)淮安全商业共成交300套,环比上涨57.1%;成交面积为16137.3㎡,环比上涨36.87%。其中经济开发区以总成交59套位居榜首,涟水、盱眙分别以49套、48套位列第二、三位。昔日的商业大区淮阴区则以总成交4套垫底。


  淮安楼市在经历了激情四射的2月,转瞬便进入了传统的金三银四,而在日前搜狐焦点特别对话淮安业内大佬时,得到最多的声音则是看淡金三银四。的确,据搜狐焦点数据统计,在3月份推新的项目仅4家,约250套房源入市。据统计,新维·中央美地、紫御大公馆、清城美墅及九龙湖·金泽苑四家楼盘加推新房源。其中清城美墅及九龙湖·金泽苑均推出联排别墅房源,紫御大公馆在1月首次开盘后,节后将首次加推新房源。

  “返乡置业之后,市场将会出现一定的回落,而金三银四也将会是一个平稳的过渡期。”北京市百达行房地产经纪公司淮安项目总监王乡原分析道,淮安楼市的集中放量将多集中于5、6月份之后,同时,随着新国五条细则的出台,淮安新房房价或将有所上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