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滏阳便民市场使用 育才南大街马路市场被取缔

2018-01-03 08:56: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7年12月29日,位于衡水市区中华大街滏阳河桥以南的滏阳便民市场正式投入使用。与此同时,育才南大街马路市场被取缔。

当日8时许,在育才街滏阳河桥附近,几辆城管执法车辆停在路边,往日熙熙攘攘的早市已不复存在,过往车辆畅通无阻。在这里执勤的市城建监察支队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连续多日早晨5时到岗,提前向早市商贩和来往市民发放相关公告,讲解占道经营对市容市貌的影响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引导商贩主动进入滏阳便民市场,规范经营。

在前期宣传引导的基础上,当日一早,市城建监察支队组织12辆执法车和60名执法队员,对育才街早市商贩进行清理,引导来逛早市的市民到滏阳便民市场进行采购。期间没有发生商贩滞留现象。与此同时,滏阳便民市场内各种生鲜食品的摊位排列整齐,逛早市的市民川流不息。

滏阳便民市场开放时间为每日凌晨4时至上午9时,准入类别包括商户经营的蔬果类、生鲜类、食品类、百货类商品和农民自产自销的农副产品。便民市场自启用至3月底,商户可免费进入市场经营。自4月1日起,市场将按照相关规定收取管理费用。根据实际情况,市场对商户和市民的车辆进行了规定,只允许非机动车、人力三轮车、中小型机动三轮进入市场。除商户用于运输商品的四轮机动货车外,其他四轮机动车须停靠在市场外指定停车位内。

建设便民市场是2017年市委、市政府承诺的民生实事之一,也是全市人民关心的热点问题。我市去年在市区新建了两个便民市场,总投资约1900万元,占地约77000平方米。同时,改造提升的8个市场全部改造完成,有效缓解了市区的占道经营现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