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前你还需要考虑这些费用!到底该准备多少钱?

2018-01-03 08:51: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很多打算买房的人都会感到困惑

到底应该准备多少钱?

手头的钱够不够?

还需要借多少? 

其实,买房不能只盯着房价和自己手上的收入

物业、税费及其他相关项

产生的支出也是不能漏掉的

正确估量个人资产、  

家庭可支配收入和日常开支  

买房要根据需要和支付能力综合考虑,较好先考虑支付得起的楼宇,再考虑喜欢的楼宇,要计算一下家庭的平均月收入,包括利息收入及各种货币补贴。

买房前请主要保留两部分的资金,其一是家庭的日常开支,其次是用于医疗保险及预防意外 灾害的预备资金。

家庭的日常开支较好把预算好购房后的可以承受的月供款、物业费等款项加上。这样可以更加精确地计算出购房后每个月的家庭可支配收入。  

参考地价水准,    

选择适宜的房价和房屋面积    

商品房的价格中,地价占据了很大的比重。房屋价值的高低关键要看房屋所在地段的水准。比如或者开发较完善的地区地价越高,反之则越低。

当确定购房地段之后,接下来就要对所购房屋的面积、户型、楼层等进行比较了。根据家庭人口数量、房屋使用功能及资金实力等来选择。

具体选择什么户型的房屋,除了居住人口这类型的考量,首先应该确定房屋的总建筑面积需要多大。要了解一座建筑物的有效面积系数,即“得房率”。它是指建筑物内可使用面积与总建筑面积的比例,有效面积系数越大,可使用面积就越大。

在这里,小编提醒一下,有效面积系数的大小,意味着购房者花同样的钱,买到房子的使用面积可能差别很大。  

需要缴纳的各种税费  

通常,购买新房需要缴纳的税费包括契税、印花税、房屋维修基金、交易手续费、产权登记费等。而二手房交易需要缴纳的税费包括个人所得税、土地增值税、印花税、城建税、教育附加税、地方附加税、契税等等。

无论是购买新房还是二手房,税费都是购买房屋时占有很大比重的一部分支出,必须考虑到购房预算之中。  

估算装修和各种初装费用  

如果购买的是毛坯新房,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装修也算是一笔大支出,因此在买房之前,购房者就要将装修费用考虑到购房这件大事的总支出之中。

另外,收房及装修之后需要缴纳的管道煤气、有线电视等的初装费用等,也可以提前考虑一下,做好整体的买房预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