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湖国际藏品嶺峰开劲销1.75亿燃爆寒冬势不可挡

2018-01-01 14:3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种场面叫人山人海,有种购房叫争先恐后,有种优惠叫错过即无,有种好房叫藏品嶺峰。12月31日,在湖城人民的热烈期盼中,滨湖国际藏品嶺峰盛大开盘,劲销1.75亿元,冠绝全城!

场面震撼,座无虚席

上午不到8点,客户们就早早地来到现场等待选房。整个等候区座无虚席,热闹的氛围已经将冬天的寒意阻挡在外。每一个人脸上都满是期待和喜悦,彼此谈论着自己心仪的房源和对未来家庭的构想。

品质人居,捷报连连

上午9点,滨湖国际藏品嶺峰开盘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宣布选房流程后,所有到场客户根据主持人的唱号顺序井然有序地进入选房区选房。

选房区内,客户正在紧张而又激烈地进行着房源挑选, 销控面板一路飘红, 这与其说是一件滨湖国际开盘的盛事,不如说是一场湖城人居梦想集结的狂欢!

领衔湖城,再创佳绩

截止至上午11点,仅两个小时的时间,此次滨湖国际推出的精品房源劲销七成,达成了销售额1.75亿的佳绩。滨湖国际再次以优越的成绩领衔湖城人居,印证了项目的优越品质和客户的高认可度。

感恩厚爱,热力再续

当然,开盘选房,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部分没能抢到心仪房源的客户更是“围攻”起各自的置业顾问,表示自己这次是准备趁着新年返乡的机会在滨湖国际安家的,没想到不但心仪的房源被其他人捷足先登,还错过了这么好的优惠政策。

滨湖国际项目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会尽快推出更多优质的房源,以满足大家返乡置业的需求。同时,为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滨湖国际的支持与厚爱,本月度的优惠政策将再持续一个月。

滨湖国际

衡水新中央  180万方国际生活区

新年返乡  购房优选

5000抵20000  较高直惠16万

79㎡两居、104㎡三居、158四居

高层、小高层、洋房  限时抢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