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天气:本周保持晴冷天气 需注意保暖补水份

2017-12-19 10:2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衡水市气象台预报,本周衡水市天气将以晴间多云为主,气温总体较稳定,较高气温在6℃左右,较低气温在-4℃上下,外出仍需做好保暖。

相对上周,本周天气比较平静,无降水,也无明显冷空气。跟上个双休日一样,大部分日子中午暖阳高照,在室外,也能感受到丝丝暖意,但早晚气温较低;20日,将有一股冷空气,并将带来4级左右的西北风,但对气温的影响不大。

具体的天气预报为,今天,晴,较高气温为7℃,较低气温为-5℃;19日,晴间多云,较高气温为5℃,较低气温为-4℃;20日,多云转晴,较高气温为5℃,较低气温为-4℃;21日和22日,晴间多云,较高气温达6℃到7℃,较低气温为-4℃;23日,晴转多云。

天冷干燥,本报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还应给身体补足水分;因取暖季,室内外温差较大,要注意通风透气,不要带汗外出,以免受风感冒;天干物燥,千万要注意防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