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选大牌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就是这么不一样

2017-12-11 14:36: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大家来说,买房子是件大事,因为不具备专业知识,很难看出哪个房子更适合自己。在这种情况下,简单也是有效的方法就是选择品牌开发商的项目。一家开发商之所以能称之为品牌开发商,往往具有多年的房产开发经历,并在购房者中有着不错的口碑,相比普通开发商,品牌开发商体现的是更好的资金实力、更强的产品营造能力以及更精细的管理能力。这意味着,在市场火爆时,能给产品带来更大的升值潜力;在市场低迷时,拥有更好的抵抗风险能力。

买房选大牌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就是这么不一样

保利地产央企品牌 和者筑善25年

1984年,据党中央、国务院、核心军委领导人的指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和中信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保利科技有限公司,这就是后来“五业并举”、傲居核心企业资产规模第1方阵的保利集团。

保利地产,坚持现代建筑的自然主义与舒适居住的人本精神,以“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品牌宗旨,追寻建筑的更高峰,并提出“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成为央企第1地产品牌、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龙头。25年来,保利地产不断创造了多项荣誉,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

买房选大牌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就是这么不一样

POLY PLUS :更保利的2017 让城市更懂生活

2017年保利地产以人为本,对人居生活再定义,让城市plus、让生活plus、让幸福plus。保利地产在河北,深度实践第五代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从建筑到居家,从硬件设施到社区服务,从少儿到老年的所有需求,不断满足与提升。以更加人性化的居住空间配置,科研级标准创造更贴切人居舒适户型、更完善精装体系、更宽维度的服务体系,实现全龄层居住的升级跨越。

买房选大牌 保利就是不一样

保利,让城市更懂生活,实力央企匠制,圈层显贵,荣耀衡水!

①大牌的气场:好房子保利造

中国房地产品牌领导者,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25年79城300余项目,享誉全城。25年发展,保利地产凭借连续高速增长、强大资源整合能力、战略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当选蓝筹地产,位列行业龙头。

买房选大牌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就是这么不一样

②大牌的基因:有品位住拉菲

同步大都会人居,45万平高端生活场,匠心精工,上乘建筑携8大功能引领衡水品味生活。保利高端公馆系拉菲为尊,衡水保利·拉菲公馆是央企保利地产“逸居”又一力作,秉承“自然和美”的理念,以先进的远见与深度的人文关怀,为智富阶层诠释另一种优质享受的生活体验,承袭了保利一贯的品质与精致,建筑超凡脱俗的人居氛围,真正的为衡水开启品质人居新时代。

买房选大牌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就是这么不一样

③大牌的便利:你家的若比邻

12大主题街区+若比邻自持社区商业,温情与便利同在,都市生活尽在掌握。

保利旗下自持若比邻社区商圈,360度打点社区居民生活。徜徉保利拉菲公馆步行内街,典雅的法式风情之旅由此浪漫开启。12大主题生活商业主轴,集萃多元业态。

买房选大牌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就是这么不一样

④大牌的智能:既安全又安心

入户人脸识别、指纹密码锁、全社区WIFI覆盖、夜光跑道,您想要的我们全有。

12大科技智能系统,智慧生活由此开启:新风系统,能使远离雾霾困扰、长久保持室内空气清新;红外幕帘,保持住户生活私密性;指纹密码锁,目前所有锁具中最为安全的锁种安全防盗;24小时智能安防,守护住户每分每秒;门禁系统,实现安全防范管理的有效措施;防盗报警,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就能通过声光警报或电子地图提示出事地点,便于迅速采取应急措施;居住于这里,让您的生活环境更加安全、舒适、便捷。

买房选大牌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就是这么不一样

⑤大牌的服务:尊崇无处不在

2017年伴随保利品牌升级,保利物业服务plus,从“5u服务  无忧生活”到“5u社区焕新”,从建立微笑社区到成立社区社群活动的组织及建立,保利物业从服务层面进行全面升级,旨在为把传统的院落文化内涵与现代的管理思想融合,倡导亲情回归,呼吁邻里一家,通过无微不至的服务,如关爱家人般对待业主。

优选、优购、优待、优质、优居5U服务,无忧生活,保利物业,中国上市物业公司龙头,定制你的生活之想。

买房选大牌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就是这么不一样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12月23日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91-178㎡全爆款全龄户型排名前列;

项目地址:永兴路与顺兴街交叉口南行300米路西

城市展厅:人民西路与宝云街交口西北角(衡百国际一层南门)

买房选大牌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就是这么不一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