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市10家企业和7个县市区政府被公开约谈

2017-12-12 11:2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因未落实错峰生产、错峰运输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

  10家企业和7个县市区政府被衡水市大气办公开约谈

  12月8日,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公开约谈会,对检查发现的未落实错峰生产、错峰运输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的企业及相关县市区政府进行公开约谈。

  会议通报了河北省联冠智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隆邦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衡水保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进入采暖季以后,未落实错峰生产、错峰运输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的环境违法行为情况。市环保局、市工信局针对存在问题,分别提出约谈意见。

  市大气办要求,被约谈企业要立即改正环境违法行为,自觉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严格落实错峰生产、错峰运输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等各项污染减排措施。环保、工信、交通等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企业日常监管,对违反错峰生产等环境违法行为从严查处、顶格处罚。各相关县市区政府要高度重视天气污染防治工作,针对存在问题,查找工作不足,改进工作措施,推进工作落实,努力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抓紧落实整改措施,加强管理,完善规章制度,确保整改到位。冀州区等7个相关县市区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要以此次约谈会为契机,提高认识,化压力为动力,认真落实好各项整改要求,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积极做好本地区的环境保护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