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年轻人买婚房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呢?

2017-12-11 08:5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是件大事,因为买房不像买其他的商品,其需要花费一笔不小的资金费用,对于婚房刚需一族来说,买房就是为了让自己拥有一个幸福的小窝,所以大家在购房时一定要全面考虑,购买婚房要注意以下几点。

1、区域选择排名前列位

房地产行业有个众所周知的真理,地段决定价值!开发商在进行开发的时候,对于区域、地段的考核都是排名前列位的。自然,购房者在购买房屋时,区域也应当是考虑的排名前列因素。

大家在买房考虑区位的时候,不能够光看区域的现状,对于区域未来的发展应该也要有所了解。年轻人在购买婚房时,应将目光放长远,着重考察区域未来几年的发展。

而大多买婚房的都市上班族一般都是“打卡一族”,所以在选择房子位置的时候就要尽量选择距离两人工作单位较近的区域或者选择临近轻轨和公交线路较发达的区域买房,这样也会降低交通成本,节约上班时间。

2、配套完善是标配

选择房子,不仅仅是选择了住处,更是选择了生活。随着购房人群的逐渐理性,逐渐成熟,年轻人对于婚房的要求越来越高,婚房周边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的完善成了一个楼盘的标配。特别是时下年轻人早已不再拘泥于父辈的传统生活方式,因此,周边商业氛围成熟与否十分必要。

除了必要的商业、交通配套之外,准新人们还需要关注的一点是教育配套。买了婚房之后,大部分准新人会在这个房子里迎来自己的排名前列个孩子,所以说在购买婚房的时候就要注意看房子周边是否有配套的学校。

3、贷款压力决定购房资金

不少新人是首次购房,拿不准手中现有的资金适合购买什么价位的房子。一般来讲,婚房需求群体的年龄多为年轻人,大部分人收入普遍不高,积蓄也相对较少,往往需要父母支援并且贷款才能买房。

建议准新人们应该计算好自己所能承受的首付金额及月还款数量,再通过贷款计算器算出所能支付的房屋总价。需要注意的是,除了买房的首付款外,婚房需求群体还需要支付接下来的装修、结婚费用甚至还有小孩的养育费用等。

建议年轻人在选择按揭贷款时,每月月供额度较好不要超过家庭月收入的50%,否则将会影响生活质量。

4、户型选择放最后

地段首先关系到实际居住的便利度,而对新婚夫妇来说,还关系到以后孩子的入学问题,其次关系到房屋的抗跌性。所以说,在自身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较好在选定置业区域后,再根据手头资金去找合适的房源,看看自己能买多大的房子。

关于购买的居室问题,即是关于使用功能和购房成本的平衡。买二室虽然便宜,但有了孩子以后很不方便,早晚要换房;而要想买便宜一点的三室,就要牺牲一定的便利比如周边配套设施等。婚房最后毕竟是要住进去的,因此,对产品本身的满意度是新人在选择婚房时的重要考量因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