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年新面貌 2018衡水市即将打通这些断头路

2017-12-07 08:5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衡水市代市长吕志成带领桃城区、高新区、滨湖新区、冀州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市区“双违”整治和路网建设进行调研。市领导程蔚青、姚幸福一同参加。

吕志成一行先后深入到桃城区南漳桥村、西康庄村、八里庄村等拆违现场,实地察看“双违”整治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双违”整治开展以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得到人民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借集中整治大势,再鼓干劲,再加力度,坚决打赢“双违”整治攻坚战。要以“一区三边”为重点,进一步把底数摸清、把责任定清、把时间表定准,全力以赴加快工作进度,持续掀起整治热潮。要建立“建管并重”的长效机制,将整治行动与日常管理相结合,严防“双违”死灰复燃。

调研过程中,吕志成还详细听取了大庆路东延、振华路南延、人民路东延、滏阳二路建设、中心南大街南延等市区路网项目谋划情况汇报,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认真探讨。他指出,加快市区路网建设,对于缓解出行压力、优化城市布局、提升承载能力、补齐发展短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市民高度关注、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深入谋划,细致准备,抓紧完善前期手续,落实开工条件,争取早日开工。市直有关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能,为工程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努力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