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推动集中整治违法建设工作取得完胜

2017-12-05 09:05:34 来源: 中国河北

12月4日,全省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工作调度会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张古江要求,把“取得完胜”作为最终目标,不讲条件、不找借口、不打折扣、不留遗憾,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

张古江指出,违法建设的存在,不但影响城市开发建设秩序,侵占城市发展空间,还会积累大量安全隐患。要以集中整治违法建设为契机,坚决整治、依法惩处,确保全省违法建设实现动态清零。他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解决不能全覆盖的问题,重点对小街小巷、边边角角、人口密集场所等处进行再排查、再延伸,真正做到全覆盖、无缝隙,并纳入台账管理;解决工作不平衡问题,进一步造势、借势,加强部门联动,形成攻坚合力;解决拆后利用问题,坚持拆改联动,超前做好规划设计,确保拆除一片、清理一片,宜绿则绿、能白留白,尽快改善城市形象;解决机制创新问题,加快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多规合一”、卫星遥感动态监测全覆盖等工作,既要去除存量,更要严控增量。要切实做好考核评价工作,确保各项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还对保障冬季供暖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