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实力央企品牌】保利千步顶配生活圈

2017-11-17 17:0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利地产央企品牌 和者筑善25年

1984年,据党中央、国务院、核心军委领导人的指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和中信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保利科技有限公司,这就是后来“五业并举”、傲居核心企业资产规模第1方阵的保利集团。

保利地产,坚持现代建筑的自然主义与舒适居住的人本精神,以“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品牌宗旨,追寻建筑的更高峰,并提出“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成为央企第1地产品牌、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龙头。25年来,保利地产不断创造了多项荣誉,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并且回报了领导的关怀。

【实力央企品牌】保利千步顶配生活圈

保利地产旗舰 与百万家庭幸福共鸣

保利房地产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企业,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25年发展,保利地产凭借连续高速增长、强大资源整合能力、战略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当选蓝筹地产,位列行业龙头。

保利地产2016年全年共实现销售额达2100.87亿元,同时增长36.33%。2017年度半年销售额累积达1466亿,业绩稳步增长。大疆之心筑城,大匠之情筑家,保利地产布局全国的同时,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进军海外房地产业务,巨舰扬帆,载誉起航!

保利高端公馆系拉菲为尊 全国第八座保利拉菲公馆已驻衡水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作为保利地产进驻衡水市的首开之作,也是全国第八座拉菲公馆产品系项目。总占地200余亩,建面45万㎡,分东西区两个地块开发。其中东区共规划12栋房源,5栋18层的小高层和7栋27层的高层产品,91-178㎡的金牌户型为保利集25年之大成的成熟产品。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是央企保利地产“逸居”又一力作,秉承“自然和美”的理念,以先进的远见与深度的人文关怀,为智富阶层诠释另一种优质享受的生活体验,承袭了保利一贯的品质与精致,建筑超凡脱俗的人居氛围,真正的为衡水开启品质人居新时代。

【实力央企品牌】保利千步顶配生活圈

千步顶配生活圈 标定一座城的繁华之地

衡量生活质量的坐标不是物理的,而在于是否体验到更多美好的事物。

在200亩范围内,保利参照国际BLOCK街区化生活方式,融合90%高端生活内容,于千步尺度街区,有效将居住、休闲、娱乐、商街组合。亲切和谐的邻里关系、健康智慧的生活方式,不断延展,使居住功能便捷化,形成边界友好复合型社区,打造约45万平米,满足全家幸福宜居的一生之城。

若比邻社区商街,便捷+温情一站式优生活,12大主题生活商业主轴,集萃多元业态。徜徉保利·拉菲公馆步行内街,生态景观配以法式风情街区建筑,一杯咖啡,一本好书,闲适、优雅的法式风情之旅由此浪漫开启。

【实力央企品牌】保利千步顶配生活圈

91-178㎡全爆款户型 荣耀排名前列

项目在户型方面,打造多功能格局,既可满足三代同堂、二胎家庭的居住需要,也能给广大置业小青年一个温馨小窝,此次推出的91-178㎡珍品户型,先锋视野,再度先进城市高端住宅户型。

A1户型 2室2厅1卫 91㎡

【实力央企品牌】保利千步顶配生活圈

B2户型 3室2厅1卫 112㎡

【实力央企品牌】保利千步顶配生活圈

E1户型 3室2厅2卫 148㎡

【实力央企品牌】保利千步顶配生活圈

H2户型 4室2厅3卫 178㎡

【实力央企品牌】保利千步顶配生活圈

项目城市展厅已经盛大开放,火热接受咨询中!

展厅位置:人民西路与宝云街交口西北角(衡百国际一层南门)

2017年12月份衡水保利·拉菲公馆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保持等待…

项目热线:400-683-0099转1360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