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 “筑爱三中 为梦想护航”

2017-11-09 13:50: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8日上午,在衡水市第三中学的上空风和日丽,冬阳当空,在冬日里似乎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 “筑爱三中 为梦想护航”

就在今天,在衡水市桃城区区委区政府、衡水市桃城区教育局、衡水市桃城区妇女联合会、碧桂园河北区域办公室等部门领导及衡水市第三中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衡水碧桂园公园壹号项目走进衡水市第三中学,举办了以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筑爱三中,为梦起航”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向衡水市第三中学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助学物资。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 “筑爱三中 为梦想护航”

碧桂园集团自1992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本着“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矢志慈善25余年, 共投入33亿元用于公益事业,坚持履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企业使命。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 “筑爱三中 为梦想护航”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爱心活动是2014碧桂园志愿者协会倡导发起的全国性品牌公益活动,目标是将公益的力量带到祖国大地的每一个需要的角落,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帮扶,呵护孩子们的成长,活动目前已走过广东、广西、河南、河北、安徽、江苏、福建、浙江等超过25个省份。

此次活动,得到了衡水市桃城区区委区政府、衡水市桃城区教育局、衡水市桃城区妇女联合会、碧桂园河北区域办公室等部门领导及衡水市第三中学校领导的赞赏和肯定,衡水碧桂园公园壹号项目领导表示,碧桂园一直坚持做公益事业,有良好的慈善传统,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响应集团号召,秉承碧桂园集团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将为衡水教育扶贫、公益扶贫不遗余力。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 “筑爱三中 为梦想护航”

衡水市第三中学,作为衡水碧桂园壹号项目衡水市“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的排名前列站,备受社会各方的关注。未来,衡水碧桂园公园壹号项目将陆续加快公益步伐,在衡水市各地举办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活动,并响应衡水市政府号召,大力推广“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系列活动,积极带动员工、业主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一起为社会公益事业尽力。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 “筑爱三中 为梦想护航”

壹号豪宅 人民东路 首望繁华

97㎡-141㎡精装洋房 志享璀璨大千

碧桂园,中国千亿房企,是中国房地产业内最早的两家驰名商标之一。2007年,碧桂园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历经25年耕耘,碧桂园在全球拥有超700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超300万业主,中国地产三强,用实力赢得人们的青睐。

碧桂園·公園壹號位于河西区人民东路与问津街十字交汇处,周边政府部门云集,多维交通路网环伺,交通便利。

售楼中心地址:人民东路与榕花大街交口西行20米路南

碧桂園·公園壹號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331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