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拉菲为尊】保利·拉菲公馆产品赏析

2017-11-06 16:1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利 让城市更懂生活

保利房地产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企业,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25年发展,保利地产凭借连续高速增长、强大资源整合能力、战略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当选蓝筹地产,位列行业龙头。

保利地产2016年全年共实现销售额达2100.87亿元,同时增长36.33%。2017年度半年销售额累积达1466亿,业绩稳步增长。大疆之心筑城,大匠之情筑家,保利地产布局全国的同时,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进军海外房地产业务,巨舰扬帆,载誉起航!

【拉菲为尊】保利·拉菲公馆产品赏析

保利高端公馆系 拉菲为尊

保利旗下高端品系—公馆系,其中卓尔不凡的一支,命名为保利拉菲系,迄今已经在包头、武汉、西安、石家庄等七个城市成功开发,所到之处皆为标杆,受到全城高端人群的追捧。

包头保利拉菲公馆:开宗力作 拉菲启封 保利公馆系 宝冠上的明珠

包头保利拉菲公馆是保利地产2009年于鹿城重点打造的高端品质社区,以旗帜鲜明的高尚法式风格,融合保利地产的文化因子于昆区地脉,为高速发展中的包头,完成了“豪宅”理念上的一次升华,它不仅传承了原本“传统豪宅”的高贵基因,更通过自身的创变,将鹿城豪宅标准推向了一个立于时代先进的新高度。

【拉菲为尊】保利·拉菲公馆产品赏析

武汉保利拉菲堂皇:名筑瑰宝 墅造非凡 雄楚大道 二环私家院墅

保利拉菲堂皇位于省会主轴雄楚大道,城市的繁华近距,自然的毓秀润泽,与墅区历史弥藏。堂皇以纯粹的别墅产品形态,撷取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建筑精髓,整体规划以斯卡拉剧院式半环绕布局,墅区还将整体抬高,营造出高台阔斧的尊崇感,让奢华与舒适并存。

【拉菲为尊】保利·拉菲公馆产品赏析

石家庄保利拉菲公馆郎菲园:傲瞰省会 生而不凡 政务区时光盘 现象级热销

保利拉菲公馆郎菲园位于石家庄裕华政务区,2015首次开盘3小时售罄,应势加推炙手可热,遂成名盘标杆。项目毗邻霞光大剧院、体育公园,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主题园林、新风系统、夜光跑道,科技健康智能全面升级,护航健康。

【拉菲为尊】保利·拉菲公馆产品赏析

该系列产品全部择址城市繁华之处,汇聚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人文居住资源,代表着菁英圈层文化和一种优雅、尊贵的生活情调。在项目的打造上,匠心精筑,不惜工本,只为呈现传世精品,以满足高端圈层的需求。在这里,所享受的不只是建筑空间,不只是人文氛围,更是一个圈层的名望和广阔图景。居住其中,不仅需要物质上的超凡实力,还有傲视这个时代的精神光辉。

全国第八座保利拉菲公馆 2017年傲立衡水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系保利地产进驻衡水市的首开之作,项目总占地约200余亩,建筑面积约45万㎡,也是全国第八座保利拉菲系作品,承袭保利拉菲系一贯的匠心精工与人文底蕴,以先进的远见与深度的人文关怀,为衡水人民诠释另一种优奢享受的生活体验,开启衡水人居新篇章。

【拉菲为尊】保利·拉菲公馆产品赏析

项目最优全能户型 秉承人性化设计

通透三居室,是衡水保利·拉菲公馆项目重点打造的品质户型,在户型设计上优势尽显。标准户型,合理利用空间,户型多样,满足多层次购房者改善生活品质的居住需求,户型的设计理念也更受到购房者的青睐。抢住高端生活区,你,不容错过!

B1户型 3室2厅1卫 112㎡

【拉菲为尊】保利·拉菲公馆产品赏析

F1户型 3室2厅2卫 148㎡

【拉菲为尊】保利·拉菲公馆产品赏析

项目城市展厅已经盛大开放,火热接受咨询中!

展厅位置:人民西路与宝云街交口西北角(衡百国际一层南门)

项目热线:400-683-0099转1360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