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物业:一级物业资质 服务有保障生活更舒心

2017-10-25 15:19: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购房并不是一个短暂性的动作,而是一个持续到未来、延展到生活的行为。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购房,开始更加重视社区的物业服务,当建筑的刚性品质发展到相当程度并趋于同质化之后,物业服务的专业水平便是突破点,物业服务的质量直接关系着业主生活的舒适性,优质的物业服务为业主带来安心的感受。

保利物业:一级物业资质 服务有保障生活更舒心

一级物业资质 规范化服务管理

保利物业隶属于保利地产,是最早一批成为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公司之一,保利物业于2017年8月29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代码:871893):旗下分、子公司26家,业务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春等全国60个大中城市,承接的物业管理项目400余个,管理面积超过1亿平方米,员工总数两万余人。

保利物业涉足领域颇广,其业务范畴涉及高端住宅、星级酒店、商务办公、购物中心、专业会展、剧院、博物馆等各种业态。如上海证券大厦、中信广场、北京保利博物馆、保利大剧院、保利世贸中心、国际高尔夫会所,还有许多超5A甲级写字楼和五星级酒店都是保利物业公司承担管理范围。多种高端业态的管理经验使得保利物业在普通住宅社区的日常管理中游刃有余。

发展至今,公司已经建立一整套的有自己特色的管理制度和服务标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坚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实行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服务。

保利物业:一级物业资质 服务有保障生活更舒心

亲情和院 较具人情味物业

保利物业一直以来秉承保利地产“和”文化理念,在管理和服务中始终坚持“和谐”文化,全力打造一个“中国较具人情味的物业服务品牌”。

2017年伴随保利品牌升级,保利物业服务plus,从“5u服务  无忧生活”到“5u社区焕新”, 从建立微笑社区到成立社区社群活动的组织及建立,保利物业从服务层面进行全面升级,旨在为把传统的院落文化内涵与现代的管理思想融合,倡导亲情回归,呼吁邻里一家,通过无微不至的服务,如关爱家人般对待业主。

保利物业:一级物业资质 服务有保障生活更舒心

2017幸福安家始于拉菲 亲情物业伴你左右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作为保利地产在湖城排名前列个项目,不像很多开发企业为造房而盖房,而是尝试将文化与艺术、将和谐生活的愿景融入到冷冰冰的钢筋水泥和建筑中。在衡水,保利·拉菲公馆致力构建幸福社区,打造衡水物业精品,专业的物业团队,保障小区安全的同时,通过细节性的服务,让业主感受到生活的惬意。

保利物业:一级物业资质 服务有保障生活更舒心

全国第八座保利拉菲公馆2017傲立衡水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作为保利地产进驻衡水市的首开之作,也是全国第八座拉菲公馆产品系项目。是央企保利地产“逸居”又一力作,秉承“自然和美”的理念,以先进的远见与深度的人文关怀,为智富阶层诠释另一种优质享受的生活体验,承袭了保利一贯的品质与精致,建筑超凡脱俗的人居氛围,真正的为衡水开启品质人居新时代。

保利物业:一级物业资质 服务有保障生活更舒心

项目城市展厅已经盛大开放,火热接受咨询中!

展厅位置:人民西路与宝云街交口西北角(衡百国际一层南门)

项目热线:400-683-0099转1360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