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高铁“通车”了!星河湾荣景园离高铁站最近

2017-10-18 17:42: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星河湾·荣景园--涵养一座城的光辉,精雕城北封面地标,高铁旁湖景科技住宅,建筑面积98-128㎡。150米超大楼间距,近万平米中央景观湖,30亩市政公园,智能科技新风除霾,全城火爆咨询中!工程进度:一期二期全面动工。售楼处电话:400-683-0099 转 85051

一座新城,催生一个梦想。衡水高铁的规划建设,时刻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

衡水的排名前列列高铁试验动车驶过衡水北站,衡水正式进入高铁时代,荣景园距高铁站仅2分钟,区域潜力突显,未来路北的发展将再次惊艳衡水。

高铁北站

高铁试通车

高铁北站

星河湾·荣景园,位于中华大街大庆路路交叉口北行200米。总占地358亩,总建筑面积55万平米,包含商业占地30亩,建筑面积约6万平米;住宅用地165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米。

其中住宅区一共20栋楼,一期推出9栋楼是由7栋住宅楼、1栋6万平米大型商业综合体和1栋2000平米的高档幼儿园组成,其中7栋住宅楼包括2栋18层和5栋27层,小区自建2200平米大型多功能会所,近万平米中心景观湖以及分布小区东西两侧的是约50亩的市政公园、80亩的优质中小学(其中中学占地50亩、小学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米)和40亩的体育娱乐用地,南边是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信和商厦(其中一楼经营超市、家电、食品;二楼高档化妆品、钟表、箱包;三楼为儿童娱乐、教育用品;四楼高低档品牌男女服装;五楼为成龙在线影院、餐饮、娱乐、健身区)。

工地实景(2017.10.19)

项目致力打造地中海风格的微地形园林景观,融入住宅高科技理念,采取先进的新风除霾系统、同层排水系统、百万景观区灭蚊设备、24小时追踪安防系统、以及公共区域非毛坯真正做到以“变革”的姿态改变路北的居住环境。

百变空间,安置青春不羁时光

大路北 | 高科技 | 高铁旁

衡水

星河湾荣景园·中华大街与永安路交叉口

400-683-0099转8505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