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走进石家庄保利 探寻和者筑善的雄心

2017-10-18 09:2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0日上午,由衡水保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衡水十多家主流媒体参与组成的考察团自衡水出发前往石家庄,衡水保利·拉菲公馆石家庄保利媒体行即将拉开帷幕。

本次媒体行考察活动,旨在见证保利地产深耕河北6年,所开创的城市高端人居版图,以及保利地产以25年产品研发经验为根基,以和者筑善为筑城理念,更以引领石家庄全新居住格局为愿景,致力于打造其建筑史诗、人居标本的恢弘的城市人居蓝图。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30多年来,保利集团已形成“五业并举、多元发展”格局,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国内100余个城市。于2015年上榜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排行榜,并于2016年再次蝉联世界500强。

保利地产,作为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25年79城,房地产项目300余个,连续8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

在住宅开发方面,保利地产逐渐形成了康居Health、善居Quality、逸居Classical、尊居Glory四大产品系列,涵盖花园系、心语系、香槟系、公馆系、林语系、康桥系、十二橡树系等多元化优质住宅物业的先进创新格局,覆盖中高端住宅、公寓、别墅多种物业形态。

2012年,保利花园作为保利地产排名前列进驻石家庄的人居品质项目,真正为河北市民打造品质生态居住氛围。2015年,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以超10亿元的签约总金额震撼省会,以裕华可得拉菲难求的傲人实力成就石家庄口碑大盘,标榜全省品质豪宅!2016年,保利三盘联动!西山林语作为石家庄别墅专家的代表,为全市人民打造全配套、全社区、全智能的省会人居产品。保利西悦春天以“舒适、健康、绿色”建筑理念,完善的生活配套加之高端品质成就为数不多的品质人居之一。保利东郡小区以品质人居,大美园林、夜光跑道、社区WIFI,礼献藁城!2017年,承袭公馆系血统和文化内涵,保利茉莉公馆沁香园精筑而成

保利花园项目鸟瞰图

走进石家庄保利 探寻和者筑善的雄心

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项目鸟瞰图

走进石家庄保利 探寻和者筑善的雄心

保利西山林语项目鸟瞰图

走进石家庄保利 探寻和者筑善的雄心

保利西悦春天项目鸟瞰图

走进石家庄保利 探寻和者筑善的雄心

保利东郡小区项目效果图

走进石家庄保利 探寻和者筑善的雄心

如今,衡水保利·拉菲公馆,系保利地产进驻衡水市的首开之作,项目总占地约200余亩,建筑面积约45万㎡,也是全国第八座保利拉菲系作品。项目热线:400-683-0099转13607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项目效果图

而保利如何以先进的远见与深度的人文关怀,承袭保利拉菲系一贯的匠心精工与人文底蕴,为衡水人民诠释另一种优奢享受的生活体验,开启衡水人居新篇章,相信在此次衡水保利拉菲公馆石家庄保利媒体行圆满结束后,一定会得到一份满意的答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