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市妇幼计生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2017-10-18 09:1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市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的落实和解决人类辅助生殖技术应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衡水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于10月11日召开了全市妇幼计生监督工作会议。市卫生计生委相关科室负责人,桃城区、滨湖新区、工业新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机构主管领导、科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级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并部署了我市今后一阶段妇幼计生监督重点工作。县(市、区)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办公室要做好辖区内实施人工终止妊娠手术的相关工作,并建立相关统计表,定期向县级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通报统计情况;各县(市、区)依据整合情况,按职责要求做好对辖区内各类医疗卫生机构、计划生育服务机构、使用B超和染色体检测等设备开展妇产科诊疗活动的单位进行监督执法,严厉打击“两非”(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非医学需要的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行为及未取得母婴保健、计划生育等相关技术许可而开展相关诊疗活动的单位、个人的依法执业、凭证施术、药品管理、手术反馈等情况;各县(市、区)要根据整合情况,按职责要求开展终止妊娠手术病例的核查监督和上报工作;要认真落实好《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建立“两非”案件复核制度的通知》的各项要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