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地产世界500强 千亿央企地产龙头

2017-10-16 09:57: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利集团 世界500强实力巨擘

25载风雨砥砺,履峰而上;五业并举,多元发展;致力于百年品牌及长青基业;

2015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国保利集团公司荣誉上榜,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于1992年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组建。历经峥嵘,保利集团总资产现已达5000亿的庞大规模,共有多类企业600余家,员工6万余名,麾下已形成军民品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矿产资源领域投资开发、民爆器材生产及爆破服务为主的“五业并举、多元发展”的战略格局,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国内100余个城市。

保利地产世界500强 千亿央企地产龙头

央企地产品牌 和者筑善25载

1984年,据党中央、国务院、核心军委领导人的指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和中信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保利科技有限公司,这就是后来“五业并举”、傲居核心企业资产规模第1方阵的保利集团。 作为中国保利集团旗下房地产业务主要运作平台的保利地产,自出生就与中华民族的家国大(论坛)业血脉相连。

保利地产,坚持现代建筑的自然主义与舒适居住的人本精神,以“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品牌宗旨,追寻建筑的更高峰,并提出“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成为央企第1地产品牌、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龙头。25年来,保利地产不断创造了多项荣誉,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并且回报了领导的关怀。

保利地产世界500强 千亿央企地产龙头

企业不断发展 公司不断前行

2012年河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成立,在河北短短5年当中成功开发8大楼盘,连年销势如虹,口碑誉满全城!

2012年,进驻省会开山力作130万㎡保利花园,首度开盘2小时售罄,轰动省会,创“10开10罄”地产神话;

2015年8月,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首次开盘,3小时售罄,应势加推三开三罄,传奇再续;

2016年,保利西山林语&西悦春天双盘联袂,升级大西山生活区,保利东郡小区冠领藁城,重塑省会人居标准;

2017年,保利茉莉公馆、保利堂悦、衡水保利拉菲公馆蓄势待发!

保利地产世界500强 千亿央企地产龙头

保利高端公馆系 拉菲为尊

保利旗下高端品系—公馆系,其中卓尔不凡的一支,命名为保利拉菲系,迄今已经在包头、武汉、西安、石家庄等七个城市成功开发,所到之处皆为标杆,受到全城高端人群的追捧。

该系列产品择址城市繁华之处,汇聚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人文居住资源,代表着菁英圈层文化和一种优雅、尊贵的生活情调。在项目的打造上,匠心精筑,不惜工本,只为呈现传世精品,以满足高端圈层的需求。在这里,所享受的不只是建筑空间,不只是人文氛围,更是一个圈层的名望和广阔图景。居住其中,不仅需要物质上的超凡实力,还有傲视这个时代的精神光辉。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全国第八座保利拉菲公馆 2017傲立衡水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作为保利地产进驻衡水市的首开之作,也是全国第八座拉菲公馆产品系项目。是央企保利地产“逸居”又一力作,秉承“自然和美”的理念,以先进的远见与深度的人文关怀,为智富阶层诠释另一种优质享受的生活体验,承袭了保利一贯的品质与精致,建筑超凡脱俗的人居氛围,真正的为衡水开启品质人居新时代。

项目总占地200余亩,建面45万㎡,分东西区两个地块开发。其中东区共规划12栋房源,5栋18层的小高层和7栋27层的高层产品,91-178㎡的金牌户型为保利集25年之大成的成熟产品。

据了解,保利拉菲公馆引进一系列先进的智能设备,比如:新风系统、红外幕帘、指纹密码锁、24小时智能安防、门禁系统、防盗报警等多个科技智能系统,智慧生活由此开启!

保利地产世界500强 千亿央企地产龙头

项目城市展厅已经盛大开放,火热接受咨询中!

展厅位置:人民西路与宝云街交口西北角(衡百国际一层南门)

项目热线:400-683-0099转1360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