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9月23日-24日衡水秋季车房展即将开幕

2017-09-22 10:29: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衡水绿城·御京府冠名,由衡水时空传媒、衡百集团、金苑地产主办的的衡水秋季车房展即将于9月23日-24日在怡然城、吉美家居广场拉开帷幕。

2017年9月23日-24日衡水秋季车房展即将开幕

绿城·御京府

  本次车房展规模大、影响力强。有绿城·御京府香榭丽都上海公馆中景·和湾香颂汇中广场等十几家一线楼盘参展,届时将带去较新的住宅房源、上升空间巨大的商业店铺,这些参展商实力雄厚,开发楼盘证照手续齐全,在市民中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金色的九月,衡水各汽车4S店更不放过此次展会的商机,参展汽车品牌有奔驰、上海大众、别克、雪弗兰、日产、长安马自达、雷诺、东风雪铁龙、起亚、天津一汽、东风风光、比亚迪、荣威、MG、长安、江淮、东风风神、中兴、启辰等数十个品牌。本次参展汽车一是品牌齐全,既有豪车奔驰,又有经济型家轿;二是各商家将首次上市的汽车在展会亮相,长安马自达、起亚等品牌将举行新车上市仪式;三是各品牌将此次车展作为金九月的最后冲刺,价格放至较低,蓝池集团旗下六大品牌同时参展,上海大众众鹏和众昌两店双双亮相,充分体现了商家对此次展会的认可。

  衡水秋季车房展的特别冠名单位——绿城·御京府负责人介绍,衡水金苑地产与绿城管理强强联合,为衡水精英阶层定制的高品质项目绿城·御京府将于今年面市,该项目为绿城在衡水的立著之作,秉承绿城集团高标准工程质量,园区绿化、物管服务等管理系统,敬请衡水市民品鉴。

  本次展会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全国较大的易货平台,秒盈易货衡水区借助展会现场开辟了秒盈易货衡水商家2017秋季商品交流会。有一百多个大中企企业参展,红日厨具还借助场地开展了全省范围的VIP客户大型特卖会。

  主办方之一衡水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此次展会作为集团的双节重大活动,将怡然城与吉美家居广场作为展会场区,同时,怡然城与吉美家居在9月23日-24日均将举办大型促销活动和夜场活动,怡然城有星巴克咖啡、H&M等众多品牌入驻,会场魔法焕新花样升级,并将为展会增添亮点。

  本次展会文艺演出也夺人眼光,衡水第五中学、阳光艺术幼儿园、苗苗幼儿园将组织演出专场。

  主办方之一衡水时空传媒提前两个月便进行了活动的招商工作,所属的衡水市出租车LED顶灯广告大力度宣传,1300多辆车滚动播出,被称为一天轰动一座城,做到家喻户晓。

  本次活动支持媒体有:搜狐焦点、搜狐新闻、时空传媒、威影影视、今日头条、一点资讯、UC新闻、凤凰新闻、百度新闻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