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鹿港世贸小镇”助力全省外贸产业开启新征程

2017-09-20 17:36: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鹿港世贸小镇参加省外贸政策业务

联合培训会并作重点推介 

9月18日,河北省(衡水市)外贸政策业务联合培训会在我市召开,鹿港世贸小镇作为全市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企业聚集区,在会上进行了重点推介。

“鹿港世贸小镇”助力全省外贸产业开启新征程

培训会上,省商务厅、石家庄海关、市商务局、市国税局、衡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国家和省各项外贸扶持政策、进出口贸易管制、降低退税申报风险、出口信用保险等一系列外贸政策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河北陆港集团相关负责人对鹿港世贸小镇积极搭建全市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打造外贸企业聚集区,向参会的全市外贸企业进行了重点推介。

“鹿港世贸小镇”助力全省外贸产业开启新征程

“鹿港世贸小镇”助力全省外贸产业开启新征程

“鹿港世贸小镇”助力全省外贸产业开启新征程

据了解,作为河北陆港集团旗下子公司,河北陆港外贸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是我市为落实国务院和河北省部署,重点培育的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其建设和运营的衡水内陆港,是海关总署批准在衡水设立的排名前列个也是目前少有一个内陆无水港。鹿港世贸小镇以衡水内陆港为实体依托规划建设,位于衡水高新区,总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余家进出口贸易企业、海关、商检、中介机构及20多家功能性机构入驻,提供通关、融资、保险和垫付退税,以及展示交易、商务洽谈、教育培训等一站式、立体式服务,是功能完备的外贸综合服务项目。

目前,鹿港世贸小镇正在加紧建设,将为我市乃至全省广大企业搭建供应链金融平台、跨境电商交易平台、进出口贸易交易所平台、口岸服务平台、保税物流平台、企业孵化平台、会展集散平台及商业配套等八大平台,并为入驻企业提供出口补贴优惠政策以及多项通关出口的便捷举措。

为支持衡水各县市区外贸企业发展,使外贸出口企业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鹿港世贸小镇正在开展“体验式企业墅”赠送活动,将于9月30日截止。欢迎广大外贸企业实地考察、投资接洽:0318-2073777、2075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