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米兰印象】生活唯此 公园&水岸双景美宅

2017-09-04 10:48: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这样一所房子,居水岸,享公园美景,有花有水有风光,居住在这里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畅享生活的万般美好。

【米兰印象】生活唯此  公园&水岸双景美宅

衡水米兰印象位于滏阳河南侧,西侧为350亩的市政滏东公园,公园设计充分利用现场条件,结合水面、湿地、草坪、树林、山地、花径等多种景观形式,构建出公园总体生态格局,同时结合市民的不同需求布置不同功能、不同风格的活动场地,为周边居民打造一个崭新的户外活动公园。居住在米兰印象,众多美景送予您的眼前,夕阳西下赏杨柳依依,候鸟归巢,品一杯茗茶,可以消除一天工作的疲惫。

【米兰印象】生活唯此  公园&水岸双景美宅

衡水米兰印象不仅拥有优美的外部环境,小区内部的环境也堪称五星级。米兰印象小区内部采用园林景观设计,园林与建筑风格和谐搭配。楼与楼之间修建有不同绿化带,增加社区绿化覆盖率。社区环境丰富多彩,形成了具有异域风情的花园社区,给你不同的美的享受。行走在小区内,如同漫步在公园里,米兰印象,给您如诗如画的生活。

【米兰印象】生活唯此  公园&水岸双景美宅

衡水米兰印象项目总占地180亩地,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共分三期开发,产品以小高层、高层为主,容积率2.2,建筑密度17%,绿地率40%。项目位于京衡南大街与滏东街交叉口西北角,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北侧与衡水水系-滏阳河相接,西侧为350亩市政滏东公园,周边环境优美。现今社会,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升,希望高品质的生活氛围,米兰印象将成为社会精英阶层的理想之选!

【米兰印象】生活唯此  公园&水岸双景美宅

衡水米兰印象现推出100-138㎡优质三居户型,欢迎品鉴!米兰印象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759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