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湖国际·观澜从布局到内涵 好户型定义人居高度

2017-09-02 15:03: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传统文化重视礼仪,讲究含蓄内敛,尤其推崇“不露也锋芒”的“藏锋”精神。体现在住宅文化上,现在大家买房,都讲究户型方正,这样才能具备人文气息与生活哲学。一所好的居所除了功能完备之外,更应具备值得传世珍藏的厚重内涵。

衡水滨湖国际·观澜项目户型设计上,以105㎡户型为例,沿袭中国古代人居礼制,在兼备现代人居采光等舒适性的同时,以厚重文化浸润每一个居住空间,赋予空间以内涵,树立人居新高度。

滨湖国际·观澜从布局到内涵 好户型定义人居高度

玄关

玄关,是开门排名前列道风景,室内和室外的交界处,也是风、阳光和温情的通道。应用在现代人居中,最直接的作用就是起到一个视觉屏障的作用,装饰风格可以起到美化居室的作用,也可以兼顾私密性;其次,形成一个接待缓冲区,使得对待来客不失礼数,主客双方都不觉得有“登堂入室”的唐突感,同时也体现出主人的虚怀与内敛。

布局

该空间利用率却足够充分,布局也更加私密、玄机深藏,就餐起居互不影响,三卧室主客有别,居住有规可依。

奢适

奢适不但体现在空间上,更体现在布局与细节配置上。衡水滨湖国际·观澜项目该户型,动静分区明显,布局合理,空间利用无浪费。满足居住要求的同时,也彰显出主人的品位与身份;讲求现代人居理念的同时,也继承着厚重人文底蕴的内涵。如此,一所住宅便有了臻藏传承的价值与生命力。

滨湖国际·观澜从布局到内涵 好户型定义人居高度

衡水滨湖国际项目由河北鹏福地产开发建设,项目位于衡水市滨湖新区,占据“一湖两城”规划的核心位置,承接市中心的成熟配套与城市向南发展的规划利好。 规划有别墅、洋房、小高层、高层等多种产品形式,是目前衡水市较大规模的复合型社区。衡水滨湖国际的建筑和园林景观都采用了纯正的法式风格,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了精雕细琢,传递着尊贵、典雅、大气的风范。

项目热线电话:400-683-0099转9341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