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天正·四季花城开工大吉

2017-08-16 17:52: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8月16日上午9时58分,天正·四季花城项目,正式开工投入建设。开工典礼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天正地产工程副总以及现场施工方领导人参加里此次开工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伴随项目上空数声礼炮齐鸣,也同时点燃了现场开工建设的饱满热情,施工方工人以及施工重型器械顺序入场,在这片土地上,开始了他们精工匠筑的历程。

天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自成立十四年来,一直秉持“品质改变生活”的开发理念,在衡水、银川等地相继成功开发了东安小区、榕花街商业楼、衡水金域蓝湾、银川金域蓝湾、天正·国际机电城、天正·四季花城以及即将面世的天正·和平里等项目,开发总建筑面积达到了数百万平方米以上。高端的品质,人居的理念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天正·四季花城作为天正地产在高新区的又一力作,同时也是入驻高新区的排名前列家优质住宅区,位于高新区排名前列站,衡水市北外环与振华路交叉口北行100米路西,65-105平米精品户型,低密洋房品质社区,项目首创超低公摊,超高绿化率,超低建筑密度,项目紧邻万平郊野公园,力求打造洋房品质的人居环境。

150亿高新区繁华已经呈现,天正·四季花城坐享其繁华配套。其中振华路小学已投入使用,现有在校生1000余人,高新区区二幼、高新区排名前列中学在建,预计今年9月份开始招生,“一场四馆”的文化教育创新园正在同步规划建设中,高新区排名前列人民医院也已开工建设。正·四季花城作为新区排名前列优质住宅区,坐享150亿高新区科教文卫一应俱全的配套,是投资居住两相宜的上佳选择。

此次天正·四季花城的开工吸引了整个高新区的瞩目和期待,在高新区快速发展的历史节点,天正·四季花城破土动工,将在这片充满了发展前景的土地上,天正地产必将不负湖城人民的瞩目和期待,秉持着匠心精神,为湖城人民再筑经典品质住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