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银湾SOHO 18-45㎡ 城市稀缺公寓

2017-08-10 11:5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进入2017年以来,衡水房价一路高涨,然而看涨不看跌的趋势下,一个下手慢了心仪的房子就离自己远去。衡水市场价量齐涨的大环境下,让不少刚需买房者和投资客在犹豫间似乎失去了“上车”的机会。其实不然,在房地产市场上,公寓产品一直备受青睐,例如LOFT公寓,尽管在衡水该类产品比较稀缺,但实际上却又相当适用,接下来不妨来重新了解下LOFT公寓及其价值。

从最初的仓库改装到现今相对成熟的型住宅形式,LOFT公寓已经从一个小范围扩展到了大众市场,尤其受到了对住宅有刚性需求的年轻一族的欢迎。

随着80、90后成为购房主力,崇尚个性自由成为了时下购房者也考虑的因素,那些一层不变的户型设计,早已无法满足年轻人开放包容的心,loft户型因为时尚新颖的空间隔断设计,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屋美价廉 一层变两层

LOFT公寓有很多优点,首先一个优点就是销售面积按一层计算,买一层变两层。

在物价飞涨的年代,懂得省钱的是最值得骄傲的。银湾SOHO18-45㎡(建面)LOFT公寓,户型小、总价低。买一层得两层,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经过合理的收纳装修,灵动多变的风格选择总能恰到好处地搭配居住者的习惯需求。

灵动空间 百变设计

如果说LOFT公寓的诞生是源于成本节约的空间艺术演绎。那么在今天,作为全新的生活方式,LOFT公寓已经完全演变成一种时尚。银湾SOHO公寓,具有很强的灵活性,业主可以让空间完全开,也可以对其分割,随心所欲地打造自己梦想中的家和生活。

好地段 商住皆宜

LOFT公寓少,地段好的LOFT公寓更是难求。

银湾LOFT公寓,位于衡水城市中央,毗邻衡水火车站、汽车站,坐拥城市最便资源,快速直达衡水各区县及其它城市,未来业主可享交通带来的便捷。

银湾SOHO近期推出的LOFT精品公寓,户型面积在18-45㎡之间,自住、投资、办公三位一体,百变空间,面积可自由搭配。超高使用率,买一层享两层,4部高速电梯、2部步行梯,无不契合着主人的高品质要求。

银湾SOHO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358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