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亿央企筑善衡水 保利拉菲公馆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2017-08-09 16:18: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8月9日,衡水保利拉菲公馆盛大奠基,耀世启幕,必将引领衡水人居新标准。保利地产河北公司总经理马清华先生、副总经理及衡水公司分管领导左磊先生等多位高管、参建单位及媒体同仁出席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现场礼炮鸣响、百人齐聚,热闹非凡。

千亿央企筑善衡水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保利集团,直属国资委管理,具有央企、国企和军企三重背景,现已形成以军民品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矿产资源领域投资开发、民爆器材生产与爆破服务为主业的“五业并举”发展格局。今年,再次荣登世界500强,更跃升至341名。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保利地产奉行“和者筑善”的企业价值观,将“和谐”提升至企业品牌战略的高度。2016年保利地产共实现销售金额2203亿元,全国房地产排名前五。同年提出了全生命周期产品体系和5U服务体系,致力于研创更适合人居的产品,并通过亲情和院式服务,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2017年保利地产Poly Plus的品牌升级理念,在产品、社区配套、销售服务等方面进行再升级。

保利地产进驻河北六载,砥砺深耕,不断打造标杆品质住区,2017年保利地产持续深耕省会市场,不断开拓外围市场,而衡水保利拉菲公馆就是进军河北衡水的排名前列站,彰显了保利地产深耕河北、扎根河北、服务河北的战略方针。

千亿央企筑善衡水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奠基仪式上,领导依次致辞,向嘉宾以及媒体描述了保利地产的发展历程和企业使命,并郑重承诺“保利地产将继续以城市运营者的姿态,践行央企责任地产使命,为衡水市民提供最优质的人居生活。”

千亿央企筑善衡水 保利拉菲公馆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副总经理及衡水公司分管领导左总重点讲到衡水公司的远景目标和衡水拉菲公馆整体的规划。衡水,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节点地带,保利地产紧跟城市步伐,助力衡水大力发展。

千亿央企筑善衡水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保利地产河北公司总经理马总宣布奠基仪式正式开始

千亿央企筑善衡水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领导启动奠基仪式,一同进行培土,至此,衡水保利拉菲公馆项目正式奠基,所有人满怀着对拉菲公馆的祝福与期待,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千亿央企筑善衡水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保利拉菲公馆,隶属于保利高端产品系中的公馆系,至今已经在武汉、合肥、石家庄等六个城市成功开发,每一座拉菲公馆产品系都受到高端人群的追捧,成为当地的居住标杆。该系列产品一般坐落于城市发展核心位置,汇聚稀缺的地理和人文居住资源,代表着一种精英圈层文化和一种优雅、精致的生活情调。而衡水保利拉菲公馆作为保利地产进驻衡水市的首开之作,也是全国第七座拉菲公馆产品系项目。项目总占地200余亩,建筑面积45万㎡,产品涵盖89-180平米舒适户型。作为央企保利地产“善居”又一力作,保利拉菲公馆秉承“自然和美”的理念,以先进的远见与深度的人文关怀,为智富阶层诠释另一种优质享受的生活体验,承袭了保利一贯的品质与精致,建筑超凡脱俗的人居氛围,开启衡水人居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