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住房公积金贷款以家庭为单位进行

2017-08-05 08:40:13 来源: 湖南日报

网友“乐小饭饭”:从2014年5月至今,我在雨花区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公积金,并于2015年3月(当时婚姻状况为未婚)向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申请了异地购房贷款。我的先生于2012年在长沙市岳麓区购房,并申请了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我和先生是2015年9月领的结婚证。本人在偿还了湘潭市住房公积金异地购房贷款满一年后,向雨花区住房公积金管理部申请公积金提取,该管理部以我先生在市住房公积金的购房贷款未结清为由,拒绝了我的公积金提取申请,请问具体原因是什么?

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制度具有保障性和互助性,需要考虑资金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尽可能让更多的缴存人享受到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好处和便利。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政策均是以职工家庭为单位,一个职工家庭只能有一笔公积金贷款,每次提取也只能以一套自住房的还贷额提出申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